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落魄少爷后我发财了

作者:惗肆2020-01-12

【一句话简介:最后我成了亿万富翁!】
喻怀宁一朝醒来,成了爽文小说里的纨绔少爷!还没等他过上‘挥霍金钱’的潇洒日子,就发现原主是个彻头彻底的炮灰。
在书中,原主因为嘴贱得罪了不少人,后来父母车祸双亡,家道中落。他被书中配角联手打击,结局惨淡。
而在他穿来之前,原主刚在父母的葬礼哭晕过去。
“……”
喻怀宁叹了口气,刚准备接受‘家道中落’的事实。结果——等等!卡里还剩100万?!
——叮!恭喜宿主成功激发【富豪系统】,目标【先赚一个亿】。
喻怀宁:嗯?什么?
——叮!获得【变废为宝】技能,你手中继承的废弃地盘被划入新型规划区,地产开发商正排队等你合作。
——叮!获得【点石成金】技能,你随手购买的两块原石成功开出上等翡翠,玉石收藏家正抢着和你结识。
……
身带系统的喻怀宁成了行走的‘人民币’,迅速响彻整个柳城。三年后,华国富豪榜出炉,喻怀宁一跃成为华国富豪第二名。
喻怀宁看着榜单上的第一名,松了口气:还好,首富是自己人:)
时·自己人·首富·铮:宝贝,过来,我们做点睡前运动^^
==
【前排扫雷】
(1)暴力出击·有仇必报的富家少爷受 X 外表谦和·切开全黑的财阀巨鳄攻
(2)主角攻受的三观非真善美,两人都是演技派!!!玩得就是【黑吃黑】,都不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好人。(当然文中一贯套路,1V1,攻宠受,攻受互宠。)
(3)金手指巨粗,作者逻辑死,文笔小白,不喜勿喷,谢谢。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系统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喻怀宁,时铮 ┃ 配角:路星赐,南川,喻羡||专栏预收文《当恶毒男配穿错剧情后》《穿成炮灰明星后我爆红了》 ┃ 其它:打脸逆袭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