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罪点头说:“在。”

“行,”萧刻笑着说,“那我走了,晚上发消息给你。”

周罪说:“明天别来,好好在家过年。年后再来吧,陪陪家人。”

萧刻答应着:“好嘞。”他回头看了看,陆小北正低头专心做着纹身,于是萧刻临走之前迅速抬手在周罪脸上摸了一下,明目张胆地调戏,看着他的眼睛小声说:“周老师,我没有别人,就你一个小心肝儿,放心!”

这句话其实萧刻昨晚就想说了,但是怕自己把自己折腾硬了睡不着,没敢真说。话在他嘴边都转悠一天了,不说出来撩一把他不能甘心。

老男人周罪让人调戏了,被人叫了“心肝儿”。周罪脸上的表情萧刻很喜欢看,跟之前一样,很无奈但是带着纵容。

萧刻又对他一笑,之后开门就跑了。

周罪脸上不显,但是被人那么叫了一声,心里还是觉得很甜的。老男人春天来了鲜花遍地开,空气里都是鲜花的味儿。周罪特意去看了看他那一桶一桶的玫瑰,捡了些枯萎的出来扔掉了。

萧刻从店里跑出来钻进车里才收了脸上的笑,其实他没有表现出来的心情这么好。心里有点沉,别人都回家过年了,店里这俩酷哥儿怎么不回,很有种两个老光棍儿没人管的破败凄惨感觉。

萧刻没问过周罪这事儿,就算不问也猜个差不多了,就觉得挺心疼的。一个有着乱七八糟过去的大哥带着个孤零小弟,两个都没家,只能互相依靠。

其实年纪大了很不爱过年,觉得麻烦,但不能不过。所以就算萧刻特别想从奶奶家跑出去找周罪那哥俩,也不敢真的执行。他们家传统就是过年这天必须都在奶奶家,谁都不能缺。一大早就要去,一直待到半夜吃完饺子。

萧刻晚上十一点的时候发消息给周罪,问他:周老师,哪儿呢?

周罪说:方禧和老曹过来了,喝酒。

萧刻又问:他们去你家了?

周罪回他:嗯。

萧刻过会儿给老曹发了消息:帅哥,定位来一个。

想了想马上跟了一条过去:嘘。

老曹毕竟不是有些直男一根筋的脑子,萧刻打的什么主意他心里门儿清。回了个消息说:封口费。

萧刻迅速给转了二百块红包过去,“恭喜发财曹哥最帅”。

老曹收了红包,发了个位置。还特别体贴地说:进了大门往北走,最前面,C6栋,2201。

萧刻又给发了二百红包。

“爸你快点儿吃。”萧刻早就吃完了饺子,徐大夫也吃完了,他们家就剩老萧自己还没吃完。

奶奶用手拍他:“你催什么!让你爸慢慢儿吃!”

“我怕他困,”萧刻赔着笑脸,搂着奶奶往她嘴里喂了粒甜葡萄,“再说我们都在这儿也影响你休息。”

大伯说:“整事儿吧你就,你奶奶不看完春晚不可能睡。”

萧刻心里急得不行,惦记周罪。但是也不好直说,只能一直盯着他爸吃饺子。他爸这边一撂了筷子,萧刻赶紧去穿了外衣:“走吧,我感冒好像还没好,我头疼,我快睡着了。”

奶奶让他给气笑了:“那你就在这儿睡!这么多屋不够你睡的?”

“我认床呢,”萧刻把徐大夫外套塞她怀里,跟奶奶说,“奶奶我病了,我昨天都发烧了。”

奶奶一挥手:“快走!”

萧刻一点儿没犹豫,在奶奶脸上亲了一口,然后直接跑下楼了。等老萧和徐大夫下来他车都烘暖了。

老萧一坐进车里就说他:“急得跟个大马猴子似的。”

萧刻开了火出了小区,笑着说:“大马猴子都没我急,二位也体谅体谅你们英俊的帅儿子,还光棍儿着呢。这阖家团圆喜迎新春的日子我不得去找我新欢吗?”

老萧笑话起他来一点都不客气:“又不是出去跟前对象儿溜达两圈就上火发烧的你了?”

“哎话不能乱说,老同志。”萧刻笑着摇头,“我那是吹风冻的,徐大夫能证明。我上不出来那么大火,分开一百年了都。”

他把爸妈送到小区,然后一人塞了个厚厚的大红包,笑嘻嘻地说:“我今晚不回了,红包提前给,祝我爸妈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赶紧走,”老萧和徐大夫接过红包,知道他着急,徐大夫说,“慢点开,不差这一会儿。”

“放心。”萧刻看着他们进了小区就开车走了。

三十儿晚上的马路是一年里最消停的,这一路上萧刻都没看见几辆车。顺着导航到了周罪家小区,人车分流小区,开车不让进。萧刻转悠着在外面找到车位停好了车已经十一点五十了。

萧刻一路跑着进去,虽然始终闭着嘴也还是呛了一肚子风。本来还在发炎的喉咙这会儿觉得又干又涩,再不喝口水估计是要炸了。

萧刻找到C6进了单元门的时候是十一点五十三,萧刻一进去就蒙了,里面那道门他没卡进不去。萧刻立刻给老曹发了消息,让他尽量不被发现地开门顺便叫个电梯。

老曹估计手机就在手边,特别有效率。电梯上行到二十二楼,门开之前萧刻看了眼时间,五十七分。

很棒。

老曹已经倚着门框在等着他,萧刻笑着小声说:“谢了。周罪呢?”

老曹手指往身后随便一指:“让方禧支去找烟了。”

萧刻换了鞋进去,方禧在桌边挑眉看着他乐,往厨房指了指。萧刻冲他笑着点头,没顾上说话,跑着就过去了。

周罪背对着门在一个柜子里翻着,拿了条烟正要回身,萧刻扑过去一把捂住了他眼睛。

“操。”周罪本来以为是方禧或者老曹又抽风,刚要伸手把盖在眼睛上的手拿开,听见还没喘匀的呼吸突然顿了一下。

萧刻没出声,刚才跑太急了,还在粗喘。

周罪的手在萧刻手上摸了摸,拇指轻轻刮了刮他手背,萧刻能感觉到手心下的睫毛在轻轻颤动。周罪又摸了摸衣袖,萧刻从外面跑进来外衣没脱,身上还带着凉气。

周罪开了口:“萧刻?”

上一篇:掌眼灵瞳

下一篇:私人订制的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