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帝师死后第三年

作者:道玄2021-11-15

这个世界的皇帝,是谢玟最后一个任务。
任务结束,谢玟挣脱穿书系统,重获自由。他再也不想为人付出,不想殚精竭虑。而在假死隐遁的第三年,却迎来了当初那个丢了半条命也养不熟的狼崽子。
狼崽子朝他夹起尾巴,平生第一次低头,他说自己错了,说不要抛下他,求求您,老师。
谢玟指了指手腕的伤痕,温和低语着:你要我死的时候,不是这么说的。
/
帝师谢玟,本朝最大的奸臣邪佞,逾矩摄政,诛杀忠臣,胁迫天子。
后来,皇帝为他平反,文武百官为他重新举哀送行。
可是,这有什么用呢?
帝师死后第三年,万人之上的九五至尊,彻夜困在梦魇中。
他梦到那截如霜的腕上印着齿痕、渗着血。梦到谢玟痛到颤抖的凌乱呼吸,每一声都钻进骨子里,勾着他的瘾。
这份着魔,醒悟得太晚。
【阅读指南】
1.1v1,HE,不换攻。
2.受有万人迷属性,喜欢受的配角有男有女,非全员bl世界观。可能会产生bg/gl/gb……等等。
3.破镜重圆,情天恨海,酸甜微涩口味,小皇帝为了让老师爱他全都是坏心思。(真的,没开玩笑)
4.感谢支持,看文快乐,大家开心最重要。封面是受,大图weibo可见。画师感谢@虫肖真
内容标签: 年下 宫廷侯爵 破镜重圆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玟,萧玄谦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小皇帝后悔了。
立意:珍惜眼前人,学会尊重,远离极端。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