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我在老家开农家乐的那些年

作者:血血2020-05-29

沈潇云毕业后回到村里,开始了种田养生的小日子,靠着手里系统,没事就养养鸡,溜溜鹅,种点水果和蔬菜。
没事搞个直播,给网友们宣传下农家美味——柴火瓦罐炖土鸡,酸辣鸡,麻椒鸡,烟熏猪肉,正宗火腿,泡椒血肠,豆角腊肉焖面,香辣小土豆……
时不时来个柴火饭,锅巴米汤,馋的叫人口水直流
然后他们看到了什么,三毛钱一个肉馅包子,两毛钱一个粉丝素馅包子!
一碗带肉沫的汤粉才一块钱!
一个满满都是酥肉的肉夹馍你才买八毛钱,这是什么神仙价格!
直播间的网友们不淡定了,特别是在看到那些不远万里的网友,爬山涉水也要跑到这个据说山水都很清甜,地里蔬菜都带着清香的的小山村,他们可耻的心动了!
其实吧,别看住着高楼别墅,开着好几十万的车子,口袋里真的没几个钱,可他们想吃也想玩……
这么好的神仙地方,值得他们这种穷人去玩啊
到后来,村里的鸡蛋,大米都成了抢手货,连一罐罐泡椒酸菜都是稀罕物,村子人生活水平提高了,沈潇云没事的时候觉得是时候谈恋爱了
这个时候,他的系统不淡定了
全村希望金手指受VS修真富二代陨落攻
内容标签: 种田文 美食 系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潇云 ┃ 配角:李佑安 ┃ 其它:长寿村,各种农家美食

一句话简介:带着全村发家致富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