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罪摇头,这个真的不知道。

萧刻勾起嘴角,湿漉漉的手指在周罪小腹划了条线,声音又低又哑:“……Tiger line”

萧刻第一次看到周罪这条要命的线,那时候他跟周罪的关系才刚刚开始有些暧昧。萧刻坐在店里电脑前,周罪在他旁边放架子上的书,一抬胳膊衣服扯起来,萧刻侧头就看见了周罪腰上和腹部紧绷的肌肉线条,和露在腰带上面这条隐约的线。

男人肚脐以下一直到耻毛,沿线少量浅毛画出的那条致命性感的线。萧刻爱极了周罪身上的这条线,所以他特别喜欢看周罪在家不穿上衣只穿裤子的样子。从肚脐以下开始,到裤腰边缘结束,给人无限遐想,是绝对雄性的气息向他发出的极致邀请。

周罪闭了闭眼,萧老师随随便便一个动作就能把他迷死。

……

做这种事儿很耗费体力,萧刻吃了口东西就直接睡了。睡前他和周罪还是互相紧贴着的状态,胳膊腿都乱七八糟地搭在一起。

黑夜从来都漫长又冷漠,连空气都似乎是冰凉凝滞的,空间里唯一的暖源就是萧刻。周罪闭上眼睛,眼前景象纷乱复杂扭曲变幻,身边人的存在感异常强烈,压迫他的胸腔,甚至无法顺畅呼吸。

这样的夜晚周罪太熟悉了,看着萧刻睡眠中温和又英俊的脸让他的灵魂得到片刻舒缓,温柔又安宁。萧刻的力量那么强大,让人只要看着他就能心无杂念。但只要闭上眼睛,所有的柔软温和都会立刻消失,身边的存在感会变得僵硬冰冷,脑中景象扭曲苍白,鼻息间甚至会有若有似无的腥气。

周罪很舍不得萧刻,他太暖了,不想放开他,不想松手。

但把萧刻的存在感安在另外一个人身上这不行,他自己痛不痛苦先不提,就把两种完全不同的气息混淆这事儿本身就是对萧刻很不尊重。他们不能比,这很对不起萧老师那颗纯粹完整的心。不舍得这么对他,不愿意。

所以相拥而眠的夜晚周罪只有两种方式,要么睁眼看他到天亮,要么放开怀里温暖的人自己走出去。

来来回回都是死局,很痛苦纠结,但还是要紧紧抓着人不放手。是真的喜欢,想要跟他一起生活,想有未来。

第45章

一次纹身展过后, 周罪这儿突然就喧嚣了起来。展会上照片在社交平台上被轮了好几圈,他们店的地址本来也不是秘密,有不少外地来客特意过来就为了约周罪做纹身, 本地的就更多了。

技术的确尖端是其一, 另外纹身展上紧挨主办方旁边位置的,以往时价都是五千往上走, 周罪这种水平的更不用提,差了两倍还多。一个大图做下来差价几十万, 就是买机票飞过来也值了。

徐雯本来在前台没什么压力, 每天来的人有限, 一般都提前微信或者电话约过的。小姑娘天天看看八卦做做美甲都挺好的,这段时间突然来的人就多了,有点懵。

他们店这些人跟周罪时间太久了, 早习惯了每天固定数量的客户约过来,谈图还是做纹身都忙得过来。不说陆小北和徐雯,就连店里其他纹身师也不见得多开心,他们挂在周罪这儿本来也不缺客户, 纹身这东西不像开饭馆儿做饭,不管多少人尽管来就是了,他们干的这行就是人来得再多, 一次也只能做一个不是。既然一直在周罪这儿说到底还是性格合得来,都是不太张扬的那一挂,档期都排了俩月来再多人又能怎么。

来的人也不只是客户,也有业内同好想观摩交流, 还有很多圈里的纹身师想过来拜师驻店,想跟着周罪学东西。有甘愿花钱的,甚至跟周罪说:“您开班收徒吧,学费多少都成,您开价就是了。”

周罪也很无奈,这种都是说:“不是钱的事儿,看得起我,谢谢了。我这人不会教什么,也真没到能教人的水平,很多开班的地儿都比我这好。”

再往下就不多说了,该说的说完他就忙自己的事儿不会再回应,非要学东西的周罪都给支到东大领域,就是陶晓东那儿。

本来他们在店里纹身都很随意,除非客户自己要求,不然都是在大厅做。现在观摩的人突然多了,店里太热闹,纹身师都去纹身室干活,陆小北和周罪躲楼上,大厅不留人。

萧刻周末过来的时候楼下除了徐雯一个人都没,他回头看着徐雯哭笑不得:“现在都这样了么?”

每天跟周罪通电话他当然也知道店里现在有点闹,但没想到这么夸张。徐雯苦着脸:“咖啡和果汁都冲没了,新买的还没到,萧哥你喝奶茶吗?”

萧刻笑了声,摇头说:“我不喝,周罪呢?”

“老大在楼上呢,”徐雯往楼上指了指,“不知道在哪个房间里,你问问吧。”

萧刻上去之后每间都关着门,他先敲了其中一个,问:“里边谁?”

陆小北的声音传过来:“进吧萧哥,是北北!”

萧刻笑着拧开门,里面陆小北戴着口罩给一个美女做腿环,萧刻打了声招呼:“哈喽小北北。”

陆小北在口罩后面打了个响,就当回应了。

萧刻把他门关上转头又去敲另外一个,这就应该没别人了,他还是故意问:“里面谁?”

周罪应了一声:“我。”

萧刻一周都没来,这会儿听见周老师声音还真是挺想呢。周罪的客户是个男性,萧刻推门进去大兄弟正光溜溜地趴在床上快睡着了,周罪正在他屁股上面勾线,看架势做的是个后背全身。

他一进来大兄弟回头看了他一眼,不是很在意。

萧刻顿了下,跟他说:“Sorry兄弟,怕看不?”

“不怕,”大兄弟手随意一挥,“你随意吧,拍照也OK,我感觉我还挺上相。”

萧刻笑着说:“拍照不急,全做完再拍。”

他说完就走过去站在周罪旁边,周罪抬头看他的时候萧刻无声做了个亲亲的动作。周罪也戴着口罩,看不见他的笑,但是能看到他眼角软下来的弧度。萧刻手搭在他肩膀上轻轻捏了下他脖子,冲他对着口型说:想你了。

周罪手上脏,也拿着机器倒不出手,所以只是身体往后靠了靠,碰了碰萧刻。

两人之间互动的这些小动作很温情,周罪纹身的时候萧刻时不时给他倒杯水让他喝两口,他走线间隙萧刻也会伸手碰碰他什么的,默默刷个存在感。

大兄弟纹屁股的时候还挺淡定的,结果到了大腿突然就受不了了,开始嗷嗷喊疼。他喊得太惨了,萧刻都有点听不下去了,跟他说:“忍一下,疼完你就升华了。”

“不用忍了,感觉现在就要升天。”大兄弟脑门上都疼出了汗,咬着牙说,“这也太他妈疼了……”

周罪踩了脚开关停下,问他:“歇会儿?”

“不歇了,歇也那么回事儿,一气儿疼完得了。”他还挺坚强,攥着拳头说。

大腿其实不是人身体上纹身痛感很强的部位,但每个人各个部位的痛感承受度都不一样,也没什么固定的标准。这哥们儿想法是好的,但估计是真的太疼了,中途还是扛不住了,说今天就到这儿。

做了四个多小时了,要不最多也就再做两个小时,他说停周罪当然同意,萧刻来了他其实也不想让他这么干坐着看他干活。

周罪收拾好机器,和萧刻都出去了,让人在里面穿衣服。两人都很有默契,谁都没出声,一起都往卧室那边去,关门短暂地亲了会儿。

萧刻穿着白色短袖和小清新绿的短裤,看着干干净净的,很年轻,一副学生的样子。周罪想用手指刮刮他的脸,但摘了手套还没洗手,就把手又放下了,没碰萧刻的脸。

萧刻弯着眼笑:“没事儿,摸吧,大不了等会儿洗个脸。”

周罪无声在他脸上亲了亲,摇了摇头。

上一篇:掌眼灵瞳

下一篇:私人订制的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