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北说:“还得一个多小时,你们去吧,我不去了,太累了只想回家吃个外卖睡觉。”

萧刻看出他是真的累,也就不再说了。

因为萧刻之前发的朋友圈太张扬了,整个社交圈都知道了他恋爱两个月的事儿,当然也包括老萧和徐大夫。

徐大夫电话打过来的时候萧刻已经和周罪吃完了饭正准备回家,萧刻接通电话那边直接说:“你多久没回家了?”

萧刻心有愧疚,现在热恋期的确是一有时间就想来周罪这儿,赶紧说:“后天晚上就回,我有罪。”

徐大夫继续说:“要是不介意的话把人一起领回来吧,都两个月了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我想看看。”

萧刻下意识看向周罪,说:“有点突然,再说吧,我们还没太准备好。”

周罪一猜也猜得到在说什么,继续开着车。萧刻挂了电话笑着说:“家长让我带你回去。”

周罪沉默了几秒,然后说:“都可以,听你的。”

萧刻伸手过去摸了下他的耳朵,说:“别担心,这次我先推了,下次去的时候也不用紧张,萧老师罩你。”

他知道周罪还没准备好,这人太久没融入过一个家庭里了,那种气氛估计会让他很紧张,甚至不太自在。萧刻没想现在就带周罪回去,先不给他压力。

周罪问:“家里会不会对我的职业不太满意?”

萧刻摇头:“是很开明的家长,放心。”

对他的职业倒是没什么不满意的,虽然没接触过的人对纹身可能有些偏见,但只要多了解一下估计都会改观。真正可能会引起家里两位领导不满的是周罪的历史,他的家庭,他那个极端的前男友,他甚至还坐过一段时间的牢。虽然都事出有因,但这些都掺在一起总归是让这个人听起来不那么有安全感。

所以萧刻没打算把那些全盘托出,到时候看情况再说吧。

他们吃饭的地方离萧刻的住处很近,就近回了他这儿。这还是周罪第一次来,萧刻带他进来,笑着说:“我这儿比你那房子小很多,周老师别介意。”

周罪摇头说:“不小,够了。”

“我以前觉得我挣得也不少,生活富足。”萧刻给周罪找了条短裤让他洗了澡换,周罪脱衣服的时候他顺手就摸了一把周老师劲瘦有力的腰,摸完接着说,“现在感觉养你还挺吃力的。”

周罪没什么痒痒肉,萧刻想摸就让他摸。他捏了捏萧刻的手,淡淡笑了下说:“我不怎么花钱,挺好养的。”

周罪其实真不怎么花钱,他除了硬件上砸钱之外,平时都没什么花钱的地方。萧刻已经顺着腰摸到了肚子,周罪常年运动已经习惯了,身上的肌肉摸起来实在舒服。萧刻笑了笑,问:“那要不要搬我这儿住?”

周罪一点犹豫都没有,直接点头:“好。”

“我认真的。”萧刻看着他说。

周罪又点了点头,说:“我也认真的。”

说完抿了下嘴唇,偏过头看着有点不太自在,沉声说:“很想你,萧老师。”

这话从周罪嘴里说出来就很不容易了,这人说不出太黏腻的情话。能说句“想你”已经很勾人了,萧刻愣了会儿,然后直接扑过去压住了人。

头一次在萧刻的主场,但顾忌着萧刻明天还要上班,没有做完全套。洗完澡躺床上的时候萧刻舒服地叹了口气,胳膊搭在周罪身上,没一会儿就睡了。

萧刻睡眠质量是很好的,通常一整夜过去都不会醒。但这晚是个例外,睡前喝了两杯水,所以半夜醒过来想去厕所。睁眼有些意外,身边竟然没人。

他挑了挑眉,光脚走出去,窗外月光透进来,屋子里没有那么暗。萧刻一走出卧室就看到周罪睡在沙发上,胳膊盖着额头,是真的睡着了。

萧刻有好半天都站着没动,不知道应不应该叫他回卧室去睡。前几个小时还一起做了亲密的事,结果现在竟然睡沙发。萧刻有些哭笑不得,要不是还在热恋期他确定周罪的感情,这甚至让人以为自己有多让人厌倦。

第41章

萧刻最后还是没有叫醒周罪, 轻着脚步去上了个厕所,回来自己去睡了。第二天一早醒过来的时候周罪躺在他旁边,是醒着的状态。

萧刻跟他四目相对, 然后笑了下, 说:“早上好,周老师。”

声音里还带着刚睡醒的慵懒和沙哑, 周罪也笑了笑:“早上好。”

还要上班的人是没有资格赖床的,萧刻收拾完还能吃口周罪给做的早饭, 这让他觉得非常满足, 人生圆满。粥是昨晚就放进锅里定了时的, 瘦肉粥里放了一点点盐和香油,很香。萧刻这儿食材有限,除了粥最多也就还能吃个蛋饼, 再多了就弄不出来了。

萧刻一边喝粥一边感叹着说:“感觉中了大奖才能遇上你。”

周罪笑了下,摇头说:“这句话应该我说。”

“我们是在礼貌互吹吗?”萧刻又喝了口粥,笑着说:“今晚还来我这儿住吗?来的话我就不开车了。”

周罪想了想说:“今天下午有个客户,约的一点来, 五点不确定做不做得完,五点半的话接你来得及吗?”

“不用接我,我打个车去店里找你。”萧刻看着周罪, 笑了下,“跟我在一起不用那么当心,咱们俩就是两个糙汉,不用太在意我。”

周罪不认同他的话, 立即说:“我是糙汉,你不是。”

萧老师当然不是糙汉,在周罪看来,萧刻活得很精致,很明白。萧刻跟他相处是很走心的,心思很细,从来没敷衍过。周罪自然也是把萧刻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很尊重。

周罪想去学校接萧刻,但是客户来晚了一个小时,萧刻下班的时间没能做完,最后还是自己打了个车过去的。萧刻一进来周罪就跟他说:“抱歉。”

萧刻当时就笑了,走过去单手环了下他脖子:“抱歉什么啊宝贝儿,别闹了。”

这句话说的声音很小,纹身机嗡嗡响着,连就背对着坐在前面的客户估计也听不清楚。

周罪说:“没做完,你再等我会儿。”

“好嘞,不急。”萧刻放开周罪让他接着干活,他四处看了看,问,“小北呢?”

周罪下巴指了指里面一间纹身室,萧刻晃悠着走过去,门没关就是不怕看,萧刻倚着门框,陆小北抬头看过来,萧刻冲他笑了下。

陆小北戴着口罩和帽子,有什么表情也看不见,眨了下眼睛就当打招呼了。

他客户是个很酷的美女,黑长直披在肩上,上半身只穿了件半截的黑背心,陆小北正往她腰上画蜘蛛。纯黑色的大蜘蛛,看起来很凶,但也足够酷。这种图对萧刻来说还是略重口了些,看久了觉得不适。

萧刻刚转身要走,听见那女生开口问陆小北:“哥们儿,你是不是看上我弟了。”

上一篇:掌眼灵瞳

下一篇:私人订制的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