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单身适龄男青年,我还不抓紧最后这段黄金时间放纵自己,你以为我跟你似的脑子缺根弦儿才想告别单身。”

萧刻懒得跟他多说,看见老苏过去打了声招呼。

其实就算喝酒萧刻也不会跟方奇妙说什么,这事儿他谁也不会说。周罪是用那么坦诚认真的态度讲那些暗黑系的过去,他那么不想提,也不愿意讲,不然不会拖到最后一刻才开口。所以那些过往会永久地烂在萧刻肚子里,不会从他嘴里说出去一句。

萧刻尊重每一份诚恳,也尊重所有秘密。

周罪说的那些话过后萧刻自己消化了好几天,他得把心情完全恢复到平静状态才能考虑这件事儿。他特别喜欢周罪,这无可否认。所以周罪的过去就像一把刀插在了萧刻的神经上,让他麻痹,也无法思考。

萧刻很久没放纵自己这样喝酒了,他很想要酒精灌满大脑的麻木感。其实该想的都想得差不多了,很不痛快,堵得慌。一杯杯酒灌进去,熟悉的场景,熟悉的难听音乐。上次这么放肆地喝酒还是他生日那天,也是那天他一眼看上了周罪。

周罪一脸冷漠地跟他强调,“我只喝酒,其他的不约。”

方奇妙也不拦他,跟他说:“放心喝吧,等会儿我能把咱俩收拾回家,丢不了。”

萧刻又一杯酒进去,皱了皱眉,说了句:“信你不如信命运。”

方奇妙笑着骂一句,然后说:“但是你不信命运。”

“对,”萧刻点头,“所以更不信你,我宁愿信自己。”

“操。”方奇妙冲他竖了个中指就不再管他了,这人喝多了也不忘了踩他两脚。方奇妙其实不太敢多问,但也很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儿,之前还发朋友圈秀呢,怎么没多长时间就这么副再度失恋的怂样。

那晚回去之前萧刻终于算是松了口,坐在车后座闭着眼哼了一句:“生活太他妈操蛋了。”

萧刻平时其实是个很有涵养的人,对得起他的职业,只有真的烦躁了才会带着脏字地骂人。方奇妙问他:“失恋啊?”

萧刻没睁眼,过了好一会儿才低声说:“还没有。”

“没有你这么个要死的样儿是搞什么。”方奇妙瞪了他一眼,“我他妈白操心。”

萧刻后来就没再说了,一直到家都闭着嘴,眼也一直闭着,跟睡着了似的。

喝酒的确是一个释放的好方式,酒精让人沉沦也让人难受,宿醉的痛苦能把心里一切烦闷都带走。萧刻第二天上午起来之后头疼得要炸了,不过洗漱之后突然就觉得神清气爽。

镜子里的萧刻其实是很狼狈的,虽然洗漱过了但看着还是不精神,宿醉过后带着一副很萎靡的样子。

方奇妙问他:“你今天什么安排?”

萧刻想了想说:“回我爸妈那儿一趟,你走你的吧。”

方奇妙笑了:“用完就扔,渣男无疑了。”

萧刻也笑了,对着镜子抓了抓头发。虽然看着不太精神,但萧老师还是很帅的,颜值还在。

萧老师颜值当然一直在线的,曹圆一听说周罪和萧刻出情况了,赶紧过来凑了个热闹。他一去店里就直接问周罪:“听说你跟萧刻散戏了啊?”

周罪看他一眼,一声不吭转开视线,心里烦得很。

“他现在可是很暴躁的,”陆小北友情提示了一句,“你上来就这么一句有点太狠了。”

“哟真的啊?”曹圆瞪着眼,“真散了?”

空气里只有纹身师工作的声音,没人回答他。

“你赶紧给我句准话,散了没呢,散了我就出手了。”曹圆坐在沙发扶手上,从茶几上拿了块糖撕开塞进嘴里含着,接着说,“说真的萧刻那类型真是我最喜欢的,我没跟你开玩笑,你俩要不成了我可真伸手了啊?”

周罪没看他,只说了句:“别他妈做梦。”

“操。”曹圆骂了句,“自己都吃不着了还不让别人吃。”

周罪刚开始没出声,曹圆又在他身后说了几句,周罪突然回过头,很不耐烦地从茶几上拿起手机在群里说了句话:谁有时间把曹圆从我这拖走,赏金一万。

群里当时人都冒了出来,都出来看热闹。

周罪又打了一句发了出去:十分钟之内,加一万。

程宁说:八分钟之内我必到。

林轩在底下跟:我六分钟。

林轩说完还艾特了一下全体成员,尤其艾特了三遍方禧,叫大家一起去周罪那儿看热闹。因为周罪这人一百年不在群里说句话,主动说这么两句估计是老曹这贱精又去刺激他了,把周罪都悬赏两万要撵他。

这事儿估计他们群能笑话一年,这热闹谁不看谁傻逼。

“你有病,”老曹拿了本书在周罪身上砸了下,“那你直接给我两万我自己走得了呗?真他妈财大气粗,两万够我做多少个手工了,操的。”

周罪不搭理他,屏蔽了他。

“我才说哪么两句你就炸,”曹圆也难得看周罪有这么大反应,更不可能就这么拉倒,接着说,“总共我也没提几句萧刻你看你炸什么炸。我发现短短几个月不见你性冷淡治好了啊?看来萧刻作用挺大啊?”

陆小北默默回头看了看他们俩,他总感觉他大哥烦躁值要到顶了。这几天陆小北话都少了,不敢惹。

“我没跟你开玩笑,老周。”老曹又拿书拍了拍周罪,“反正你们都没戏了,萧刻我……”

他话还没说完,周罪突然回了头,老曹于是把话咽了下去。

周罪皱眉盯着他,说:“闭嘴,闭上。你能不能不惦记他了?”

第36章

老曹一口一个“萧刻”, 硬生生把周罪给逼疯了。

林轩程宁来的时候老曹正坐陆小北旁边看他打游戏,周罪不知道哪儿去了。林轩过去踹了曹圆一脚,问他:“人呢?”

曹圆指了指楼上:“上楼撅着去了, 烦我。”

“一天不贱你浑身刺挠, ”程宁骂他一句,然后问, “你干什么了把人烦那样儿?”

上一篇:掌眼灵瞳

下一篇:私人订制的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