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刻盯着他:“那我对你有兴趣……你看出来了吗?”

周罪就着萧刻的手吸了口烟点燃,他抬起眼看向萧刻。萧刻前倾的时候衣领稍微带歪一点,能看到他脖颈的线条和漂亮的锁骨。周罪又看回他的脸,吐了口烟,说:“看出来了。”

“那就成。”萧刻点点头,没再多说。上次周罪既然说了他习惯单身,那就是没那种想法,萧刻也不会直接把话说出来给他拒绝自己的机会。话就说到这儿,停在这儿,两人之间就会有种微妙的暧昧感。

至少在这个酒吧里,咱俩得是同进同出的一对儿。

按正常追人的路数,今天这次酒还得萧刻请,这样后面他还能有理由找萧刻还。但是那样稍微有点俗,对方是个比他还成熟的爷们儿,不是姑娘,这样黏黏糊糊赖着会惹人烦。

结账的时候萧刻大大方方站在旁边等着周罪买单,之后俩人走出去萧刻说:“你挺能喝啊周老板,你比我喝得都多,看着倒挺淡定的。”

周罪说:“我们家都能喝,以后别跟我喝酒,你喝不过我,吃亏。”

萧刻笑了:“那下次不喝酒了行吗?我对你有兴趣,话我都说出来摆这儿了,不喝酒我还能找你出来吗?”

萧刻笑完就皱了眉,手悄悄按着胃。

周罪看见了,问他:“怎么了?”

萧刻叹了口气说:“喝酒胃疼,真不怎么能喝,有损我人民教师的脸面。”

“不能喝就别喝了,以后找我就来店里或者打电话。”周罪说。

萧刻半笑不笑看着他:“下次找你还打工作电话啊?”

周罪笑了,看着萧刻,过了几秒才说:“心眼儿真多。”

他从兜里掏出手机解锁了扔给萧刻。

萧刻拿过来毫不犹豫把自己电话存里了,然后给自己拨了过来。

临走之前他跟周罪说:“周老板,我很久没追过人了。但是我年轻那会儿吧……但凡我想追的没有追不成的。”

周罪挑了挑眉。

萧刻继续说:“要不你就试试。”

周罪笑着弹了下他脑袋,说:“你年轻那会儿……我现在看你也就是个小孩儿。”

萧刻掏出身份证给周罪看出生日期:“我三十了,货真价实。”

真正帅气的男生就算证件照也一样好看,周罪看着身份证上萧刻比现在嫩上许多的脸,笑了笑没说话。

两人分别过后,萧刻坐在出租车后座上捂着尾缩成一团。他跟周罪说胃疼根本不是装的,其实在酒吧里他就已经疼出汗了,也就是装着像没事人似的。

他以前胃就不好,所以后面两年林安很少让他喝酒。但也不是每次都会中招,就像上次他生日那天他也喝了不少,但没觉得胃疼。

这次他是真疼着了,回到家腿都虚了。可能跟他没吃晚饭直接开喝有关系,胃太空了。

这回胃是真的跟他闹了脾气,一疼疼了好几天。萧刻天天吃药顶着,早晚都喝养胃的粥,油腻腥辣一点都没敢沾。

组里同事都知道了他胃不好,有个老师还送了他一箱猴菇饼干,说让他养胃。萧刻简直哭笑不得,感觉自己萧黛玉附体了。

他把那箱猴菇饼干拍了照,发给周罪的私人号码。下面又跟了一条:下回真不喝了,喝成萧黛玉了。

两条消息石沉大海了似的,压根没收到回复。

萧刻就猜周罪不能回他,那种老男人不是这么好撩的。不过这无所谓,他也没指望着能回。

他现在就连上课都得带着水杯,渴了就喝温水。好在天气渐渐凉了,要还像前段时间那么热,估计他就算渴着也灌不下去这一杯一杯的温水。

上次那个班长主动过来给他接热水,萧刻说:“谢了啊。”

“不谢。”班长站在讲桌边上跟他聊天,“你年纪轻轻怎么还跟老头儿似的,还胃疼?”

“老头儿才能胃疼?”萧刻失笑,“我中学就开始胃疼。”

“那你还有病根儿,老毛病更难弄。”小班长说,“回头我介绍个中医给你吧萧帅,我家一亲戚,让他给你调调。”

“再说吧,我不爱喝中药,太苦。”萧刻说。

小班长说:“你咋跟小孩儿似的。”

萧刻看了他一眼,说:“黑板帮我擦了吧。”

萧刻这年纪的老师就这点不好,学生总觉得跟他亲近,萧刻又不想时刻摆着老师的架子,这样就经常让学生跟他没距离,没点老师和学生的样子。

萧刻本身性向的关系,不管男生女生他都不想离得太近,得避嫌。别哪天别人知道了他的性向,本来挺和谐的师生关系再遭人多想就不好了。

萧刻对自己这点还是挺放心的,大学校园里头好男生是不少,但他从明白这些开始就只喜欢比自己大的,比自己小的他从来都没心思。

想到这个萧刻就不由得又想起周罪了。自从上回喝过酒之后他就没再打过电话,之前发的两条短信是头一回联系。

方奇妙微信问他:追到什么程度了萧老师?

萧刻:你怎么跟个姑娘似的这么八卦。

奇妙大动物:小秃头让我这周去补个色,你一起吗?

萧刻:哪天?

奇妙大动物:周日吧。

萧刻:去。

萧刻肯定去,要不他也琢磨着该联系周罪了。都说了要追,这么消极等着那不行。

周五晚上萧刻回了趟家,在家里住了一宿,周六下午才回。徐大夫说林安已经把剩下的东西都带走了,干干净净的,家里现在什么都没剩。

上一篇:掌眼灵瞳

下一篇:私人订制的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