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被迫和冰山美人契约闪婚

作者:同心难改的胡耀耀2023-11-02

再次见面,小保姆摇身一变,成了端庄冷艳的豪门千金。
她拿着价值不菲的拆迁合同,胁迫小财迷签下百分百不平等形婚协议——
苏屿汐:“现在就去民政局。”
纪南岑:“你这是包年的大业务,得加钱~”
苏屿汐:“匡我当保姆还敢提钱?不和我结婚,让你寡一生。”
纪南岑:“结!今天就算耶稣来了,我也要跟你扯证。”
形婚协议十一条,条条都是活埋纪南岑的坑。
含泪踏进婚姻的坟墓,白天卖着比美式苦的命,夜里在床上当累死的牛,只为讨好老婆,骗到更多的生活费。
深夜买醉,纪南岑忧伤唱起《舞女泪》:“为了生活的逼迫,颗颗泪水往肚吞落,难道这是命,注定一生在那风尘过!”
小剧场——第一次送花▼:
纪南岑跑去花卉村采了一车的向日葵。
凌晨五点站在花园里献宝,拿着大喇叭故作深情:“OH!我亲爱的老婆,你是我的太阳,我永远为你仰望!”
这情话土得头皮发麻,苏屿汐站在窗子前恨不得朝她扔拖鞋:“现眼包,有病!”
吃了闭门羹,纪南岑跷着脚脚,掰着向日葵磕瓜子:“老婆!向日葵可以炒瓜子的,我给你炒瓜子吃呀~”
简单说明:
1v1双强│画师约稿封面既人设│甜蜜暴击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甜文 轻松 先婚后爱 追爱火葬场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南岑、苏屿汐(冷冰沁) ┃ 配角:预收文《血族大佬不按套路追爱》 ┃ 其它:预收文《案发现场禁止谈情说爱》
一句话简介:每天都骗老婆给我涨生活费
立意:独立自主,生活才能富足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