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美人鱼的我拥有了一个五厘米小人

作者:不听周南2020-07-04

诺是全世界最后一条顶级美人鱼,拥有魅惑的面孔和动人的声音,迷人的鱼尾是深海的奇迹。同时也是一个万人迷,无时无刻不在被人追求告白情书三连击。
一天,何诺收到了一个包裹,包裹里面有一个小胶囊,里面躺着一个五厘米的呆萌小人。
他浑身上下都是血迹,赤.裸的上半身满是猛兽的抓痕,如同一匹孤狼将自己封闭在记忆的海浪里。
何诺心软了,收下了这个可爱的包裹,并取名为小北。
饭点时,何诺做了美味的食物:“小北,吃饭了!”
小北:“不吃!”背对着何诺,满是孤傲。
但是在何诺的眼里却是一大串一大串的爱心砰砰涌现,并且几行字出现在何诺的眼前。
#好感度+1#
#豪华小房子解锁#
接着,又出现了几行字
#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将会解锁更多场景#
可解锁的场景有:豪华小房子、小图书馆、小游乐园、小餐厅、小服装店,小农场……
全部解锁可构建属于崽崽的小世界!为崽崽建造一个属于他的迷你小世界!
为了养崽崽,何诺竭尽全力提高小北的好感度,终于有一天,好感度刷到了100。
五厘米小人也变成了一米九的高个魅族,他轻轻抚摸何诺的鱼尾巴,碎发垂落在脸颊两侧,嘴巴紧贴着何诺的尾巴,哑着嗓子道:“何诺,你的鱼尾巴真好看。”在何诺耳朵边吹了一口气。
何诺尾巴卷成虾米,身体变得潮红,手指紧扣床单,嘴巴里面还吐出了几个彩色的气泡:“咕噜……”
万人迷顶级人鱼受×才不是五厘米的一米九魅族攻

【阅读指南】:
1、无生子,主角万人迷,有修罗场(高亮)
2、苏爽文,一切为了苏爽服务
3、私设多如山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系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何诺 ┃ 配角:古北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霸道魅族和他的人鱼小娇妻
立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