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当陪玩萨摩耶遇上德牧

作者:醍醐鱼2023-09-20

椰乐是一只性格天真快乐的小妖怪,本体是一头“微笑天使”萨摩耶。
自从他混入警犬基地,成为了一头陪玩犬后,椰乐有吃有喝有编制,生活不愁天天开心,唯一的烦恼就是“客户”们总是在他下班后还喜欢缠着他玩。
某天,基地新来了一头受伤的德牧,传闻他性格古怪,脾气凶残,隔壁漂亮的喜乐蒂牧羊犬都差点被他吓哭了。
然而,椰乐却马上就要成为这头德牧的新陪玩犬了!
他听着传言,和喜乐蒂打了赌:他不会被德牧赶出来,并且惩罚是输了的狗要告知全基地它们打了赌,说自己输了。
因为这场压上了名誉和基地“第一陪玩犬”荣耀的赌约,椰乐陪伴那头德牧时使劲了浑身解数:吃饭——生鱼片你吃,唱歌——哄睡疗伤,梳毛——耶耶按摩师的免费服务,玩玩具——帮助锻炼身体。
椰乐还充当夸夸机时刻表示夸奖,全方面关爱德牧的心理健康,那叫一个无微不至。
终于,德牧的伤好了,两狗成功建立了良好的感情,椰乐也没有被赶出去。
他长舒一口气,这基地第一陪玩犬的名号算是保住了。
不过这头德牧是怎么回事,怎么又像他之前的客户一样,喜欢缠着他不让他下班呢?
而且!
椰乐震惊:你怎么忽然变成了妖!还是这么大一个妖怪!
大妖怪德牧一把将椰乐揣进了怀里:这头陪玩犬,我就带走了。
……
攻视角:
德斯是一个修炼得果多年的妖怪,他的原形是德牧,在人类社会的非人类局中当执行员,相当于是妖界的警察。
一次任务后,德斯身受重伤不得已变回了原型,队友干脆将他送至警犬基地隐藏,以防被任务目标报复。
谁知来基地养伤也不消停,人类怕他抑郁,总是不停的送陪玩犬来,这些陪玩犬虽然长相不错,却都气息浑浊,惹狗不适,最后全都被他赶了出去。
德斯冷酷:陪玩犬是什么,我不需要。
直到他遇到了椰乐:……这头萨摩耶好像不一样?
椰乐确实和别的陪玩犬不一样。
他有着被称为“微笑天使”的外貌,有着纯白而干净漂亮的毛发,还有粉红色Q弹的耳朵和湿漉漉的鼻子,一对杏仁状的琥珀色眼睛闪闪发光。
他还很会撒娇,总是趴伏在地上,很可怜地问他能不能留下来。
德斯从一开始的不喜欢陪玩犬,到后面慢慢的接受了椰乐。
毕竟谁能拒绝一只会撒娇、说话好听、还一心只有你的耶耶呢?
德斯想,大不了等他恢复后,他就带这只小妖怪一起离开警犬基地。
是的,他早就看出这只萨摩耶是个小妖怪了。
好等苦等,德斯的伤总算快好了,就在他准备和椰乐说想带他离开时,椰乐却忽然消失了一整天,回来时还带着别狗的气息。
德斯震惊:“你去哪了,你有别的狗了?!”
椰乐却无辜道:“我去工作了啊。”
我们陪玩犬的工作就是要陪大家玩呀~
德斯这才发现,他的耶耶有多受欢迎,情敌多到数都数不清,只能暗自咬牙地想:
情敌就情敌,这只“微笑天使”他是独占定了!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甜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椰乐 德斯
一句话简介:攻略高冷德牧计划启动!
立意:成为更好的自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