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死遁后宗门小霸王对我真香了

作者:言卿瑶2023-06-20

为了宗门利益,裴辞冰与宋怀顾被迫结成道侣。
传闻中,宋怀顾暗恋裴辞冰已久,趁着两家门派互利互惠的时机,他用尽手段,才赢得了和裴辞冰结为道侣的机会。
从来在宗门里横行霸道的裴辞冰气得咬牙切齿,迈进新房的第一件事就跟宋怀顾掀了桌子。
“就算结成道侣,你也别想要老子的一分真心。老子绝不可能喜欢你,绝不可能!!”
宋怀顾闻言抬头,裴辞冰已经扬长而去,没有看到他风华绝代的脸上露出一抹笑。
“那可太好了。”
他本就为了裴辞冰宗门中的镇门之宝而来,和裴辞冰结成道侣不过是手段,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最好不过。
至于传闻?策略罢了,谁信谁傻。
*
宝物到手的那一日,宋怀顾安排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死遁,带着宝物远走高飞。
他问同伴:“裴辞冰是不是欢喜得快疯了?”
同伴为难道:“快疯了是真的,欢不欢喜不知道。”
*
宋怀顾死遁第三年,裴辞冰接任了掌门之位,一向无法无天的小霸王开始变得疯狂,据说还有一位贴心又温柔的道侣,夜以继日地陪伴在他身边。
月黑风高夜,宋怀顾误打误撞躲进一间房,抬头便与自己的画像来了个脸贴脸,怔愣间,身后的人已经房间封死。
宋怀顾勉强稳得住:“……这是什么?”
“三年来陪着我的道侣。”裴辞冰嗓音沙哑,“我一直在等你回来找我,既然你不主动回来,那我只能用些手段了。”
裴辞冰将他狠狠按进被褥里:“宋怀顾,耍手段你熟得很吧?那这三年,你又拿什么来赔我?”
宋怀顾:“……”
你不是绝不动心吗!!!
宋怀顾不知道的是,三年前他死遁的那个夜晚,大雪纷飞,一向看不上自己道侣的宗门小霸王裴辞冰,在那片焦枯的土地上站了一整夜,手里是一朵枯萎的小梅花。
一点就炸的宗门霸王攻(裴辞冰)X 心怀鬼胎的腹黑钓系受(宋怀顾)
【阅读指南】
1、1V1,HE
2、双向奔赴,攻受双箭头,很粗很粗的双箭头
3、计谋之上“意外”丛生的爱情,某种程度上的先婚后爱
4、两个人除了彼此之外,与其他任何一个角色都没有爱情成分
5、会有玻璃渣,大背景惹的祸
6、私设如山山山山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仙侠修真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怀顾,裴辞冰 ┃ 配角:温定兰,林故渊 ┃ 其它:下一本《和宿敌成亲以后》,点点收藏感谢呀~
一句话简介:我绝不会喜欢我的道侣
立意:怀抱希望,自强不息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