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轻墨没有回应她,只是坐下来吃着她点的点心然后与莫飞尘说上两句。

“贤弟,我们今天上午先不赶路了成么?”

虽然先前在玉麟门耽误了几天,莫飞尘已经很想马不停蹄地出关,但是既然陆轻墨说要休息半日,他这个做小弟的也只得点头同意了。

陆轻墨随意擦了擦手,便一手搭在莫飞尘的肩膀上,“走,为兄带你去快活快活!”

莫飞尘心中还在想怎么快活法,眼睛就瞄到了曲希若落寞的眼神。

唉,你喜欢谁不好非要喜欢陆轻墨呢?

曲希若就这样跟在他们身后不远处,而陆轻墨就似要让他跟着,既没有使用轻功,也没有走的很快。

“到了,我就记得这里有个小倌馆儿。”

莫飞尘随着对方的眼神抬起头来,看见三个大字“极乐轩”,忽然太阳穴开始突突了起来,他被陆轻墨一拽,整个魂儿都飞了起来,赶紧双手扒在门边,使出了吃奶的力气。

“要进去你进去!我在门口等你!”开玩笑,进了这里要被蕴风知道了,他还不被吊起来抽?

“走吧——”陆轻墨轻笑一声,内力从肩膀灌进去,莫飞尘的双手就似触电一般松开了,然后紧接着就被拽了进去。

他看见门对面的曲希若双眼噙着泪水,格外地可怜。

陆轻墨一走进去,一个身着青色长衫的男孩便迎了过来,“陆大爷,真是好久不见您了!”

莫飞尘抖了抖,弄了半天陆轻墨还是这里的常客?

“嗯,一年多不见,你也长得越发惹人了。”陆轻墨勾过那男孩的下巴,眼神飞扬流转,莫飞尘还是第一次见着陆轻墨有这样的表情,而且还是对着一个年轻的小倌,心里面忽然有些不是滋味了。而对方的胳膊架在他的肩膀上,一副哥两好架势。

“这是我结拜的义弟,第一次出来玩。”陆轻墨摸了摸他的脑袋,就像摸小狗似的。

“呵呵,看出来是第一次来了,要不就安排点琴乐。”

陆轻墨点了点头,“是啊,别吓着他了。”

莫飞尘知道陆轻墨经常流连风月场所,也知道有小倌馆这种东西,可是亲眼见到知道又是另一种感觉。他们二人被领到了一处厢房,两个穿着白衣的少年端着酒走了进来,坐在了陆轻墨和莫飞尘的两边。

莫飞尘整个背都拱了起来,就怕他们中有谁碰着自己。陆轻墨就似看出来了一般,一直用胳膊夹着他,莫飞尘的脑袋几乎是靠在他的肩膀上的。

其中一个少年笑了,“我怎么觉着陆大爷根本不需要我们陪着,只要搂着你那义弟喝喝酒就挺开心了?”

莫飞尘低下头,脸上都快冒气了。

陆轻墨笑而不答,只有手指在莫飞尘的颈间轻轻滑弄着,有一种撩拨却又带着安抚的意味。

此时,一个白衣男子背着琴走了进来,没有多余的话,只是坐在不远处将琴放下,手指拨弄了起来。顿时清雅的琴音缭绕,莫飞尘紧张的心绪也缓解了大半。

抬起头来看向抚琴之人,他的脸上没有媚态也没有卑微的神色,手指的动作行云流水,眼帘微垂的角度忽然让莫飞尘的心脏猛地一颤。

他长的……有一点像君无霜。只是没有他的那种锐利和邪肆在里面。

但是那种沉静的感觉,就像很久很久以前,莫飞尘心中那个不是镜水教教主的君无霜。

忽然觉得自己很傻,但是现在想起来自己竟然是不恨君无霜的,甚至隐隐有一些疼惜在里面。

第60章

“你把何蕴风放在心里,也挤出了一点缝隙给君无霜,相比之下我就可怜多了。”陆轻墨的声音悠悠然传来,让莫飞尘回过神。

他有的时候很好奇,陆轻墨是怎样猜到他在想些什么的?明明何蕴风的做不到这样。

莫飞尘笑了笑,用酒杯碰了一下陆轻墨,“让他们下去吧,不然咱们哥俩喝几杯?”

还没等陆轻墨开口,进来的那几个少年笑了笑就纷纷离开了。

这一次,他们之间很简单。

没有何蕴风,没有君无霜,没有温潜流也没这个江湖。

只是简单地碰杯,说上几句闲话。

当陆轻墨说天色晚了可以回去的时候,莫飞尘忽然有一种惆怅的不舍。

走出小倌馆,曲希若竟然还站在对面。

莫飞尘忽然为这个妹妹的执拗感觉到头疼,太执着的人和太善良的人一样容易受伤,就像君无霜那样在执着中看不清自己。他刚想和她说些什么,陆轻墨的手掌便覆在他的脸颊边,将他的脸扳了过去。

如果不喜欢就一点温柔不留,在这一点上陆轻墨做的比他要好的多。

曲希若跟在他们的身后,保持着很长一段的距离,但是莫飞尘知道至少她安全地回到了客栈。

中午吃完饭,莫飞尘和陆轻墨正在客房里收拾东西准备赶路,此时有人敲开了房门。

“曲小姐?”莫飞尘有些惊讶,侧开身子让她进来了,看她手中端着点心想来是有话要对陆轻墨说,“那你们俩聊,我去掌柜那里结账。”

约莫挨过了半个时辰,莫飞尘回到房间里,看见所有东西都收拾妥当,而陆轻墨坐在桌边饮茶。桌子上放着那盘点心,是白玉萝卜酥,莫飞尘最喜爱的点心之一。

“希若对你说了什么了?”

陆轻墨执着茶杯,嘴唇碰在杯壁上的那一刻,莫飞尘的呼吸再次凝结在喉间。

“她说到了下一个镇子,就去家住着不再跟着我们了。”

“那不是挺好,感情这点心是用来道别的。”莫飞尘拾起一块送到陆轻墨的嘴边,“你尝一口吧,好歹是我妹妹做的。”

“如果是你做的就是撑死我,我也会把它们都吃完。”陆轻墨浅笑了一下,拎起自己和莫飞尘的包袱便出了门去。

不吃拉倒,莫飞尘拾起一个塞进嘴里,其余的包进油纸里全部带走,浪费粮食的事情他可做不出来,更别说这点心还是曲希若做的。

曲希若也坐在马车里,她看着陆轻墨的冷淡,一张笑脸则显得更加可怜。

莫飞尘叹了一口气,抱着那包点心坐到正在驾车的陆轻墨身旁,将点心递到他的唇边,“我的大哥哎,我求你吃一口吧。”

陆轻墨嘴角勾起一抹笑,低下头,嘴唇贴上的不是莫飞尘手中的糕点,而是他的手指。

心中已经,刚要将手缩回来,陆轻墨却将他的手腕握住,舌尖沿着指缝伸了进去,滑腻而瘙痒,莫飞尘不敢大气说话,就怕车厢里的曲希若会探出头来看他们在做什么。

陆轻墨的动作愈加狂放起来,吮吸着他手腕处血脉跃动的地方,看着莫飞尘已经憋青了的脸,挑着眉梢一笑,似乎再说“别再来惹我”。

手腕松开的瞬间,那糕点便落了下去。

莫飞尘白了他一眼,也不知道他刚才做的是在戏耍自己还是他真的要那么做。想要回去车厢里,但是却觉得看着曲希若的眼睛自己很累,只好闷不吭声继续坐在陆轻墨的身边。莫飞尘觉着有些郁闷,两边都不讨好似的。掏出点心,吃了两块,拍了拍手假装睡觉。

只是没过多久,莫飞尘觉着全身上下热了起来,后背还不停地出汗,“陆大哥,你有没有觉得忽然很热啊?”

陆轻墨侧过头来看了他一眼,伸出手来覆上他的额头,“确实很热。”

对方的手触上他的瞬间,顿时一阵凉意涌来,莫飞尘抓着他的手贴上他的脸颊和脖颈,只觉得畅快多了。陆轻墨一个闪神,马车差点驾出道去。

只见莫飞尘抓着他的手往自己的衣领里送,双眼迷离嘴唇泛红,陆轻墨瞬间明白了什么,停下车来掀起布帘将车厢里的曲希若一把抓了过来,“你在点心里放了什么!”

“就是……就是……”曲希若从来没有见过脸上含笑的陆轻墨露出如此阴寒的神色,顿时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就是什么?”

“陆大哥!你……别凶她!”莫飞尘伸长手臂去拽陆轻墨,却不想扯中了他的腰带,哗啦一下散落下来,衣物摩擦的声音扣人心弦。

陆轻墨勾住自己的腰带,握住曲希若的手指愈加用力。

“是……是我在你们进去的那家小倌馆门口问一个小倌买的药……我只想只想……陆大侠你和我……”

“我和你什么都不会有!在车厢里好好待着,你要是敢出来,我拧断你的脖子!”

说完,陆轻墨一把扛起莫飞尘朝着山道边快步走去。

莫飞尘喘着气,抓着陆轻墨的领口,“我怎么了?陆大哥?我怎么了……”

陆轻墨皱着眉,来到山道下面的小溪中,将他放了下去。

水流擦过他的肌肤,燥热的感觉没有了刚才那么强烈。

莫飞尘想要拉开自己的衣服,只是粘在皮肤上一时半会儿拉不下来。莫飞尘的手指笨拙了起来,没了耐心之后他仰着头看着站在岸边的陆轻墨道,“陆大哥……你帮帮我……”

陆轻墨只是保持着那个姿势,似乎是在喘息着,“这一次我不能帮你,你给我在水里面好好呆着!”

莫飞尘无力地摊在水中,背上靠着一块石头,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出了问题,但是他还是追寻本能将双手伸进亵裤里,覆在自己的欲望上搓动了起来,他的呼吸沉重,双眼无法对准焦距,陷入了一片迷乱中。

陆轻墨站在岸边,低头看见莫飞尘的表情还有那零散的呼吸声,蓦地转过身去。

莫飞尘的呼吸拉长,看来是泻出来了。

但是没过多久,下一波热潮袭来,莫飞尘只能继续搓动着自己的下身,轻哼着但是却止不住的烦乱,这辈子他打手枪都没有打的这么勤过。

陆轻墨的双手握紧,指骨开始泛白,他想要回头却咬着牙止住不动。

莫飞尘再次泄了出来,但是却没有什么用……再这样下去他一定会精尽人亡。

“陆大哥……陆大哥……”莫飞尘的声音里带着哭腔,转过身去想要去拉岸上的男子。

“这一次只能靠你自己。”陆轻墨的嗓音暗哑,向里面走了一小步,莫飞尘还是没能碰到他。

莫飞尘的欲望再次挺立,他已经没什么力气了,“没用,我自己没用……”

陆轻墨似乎想到了什么,曲希若说了,她是从一个小倌手里买的药。他伸手按住自己的脸,那给小倌用的药就是要他们放松甬道享受男子间的欢娱的,所以无论莫飞尘自己泄了多少次都没有用。

“陆轻墨!是你说的什么都帮我!”莫飞尘坐在水里,一脸气愤外加可怜,“现在你小弟有难了……你就在就在那里看着我!”

陆轻墨猛然转身,伸长手臂勾住莫飞尘的下巴将他拉向自己,“你想好了!要我帮你以后你不许恨我不许躲着我……我会把你送还给何蕴风但是你要是对我存有一丁点芥蒂我就掐死你让你再也见不到他!”

“好……你快帮我吧……”

陆轻墨却不动,而是冷冷道,“我要你把刚才我说的话再说一遍!”

“你说……你说……”莫飞尘只觉得心跳得很快,就想对方紧紧抱住自己。

“不是你说!而是你要怎么做!”

“我……我不会恨你也不会躲你……如果我对陆大哥存有芥蒂……”莫飞尘真的想不起刚才陆轻墨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了。

“我就掐死你,让你再见不到何蕴风!”陆轻墨那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莫飞尘被他震住了,陆轻墨从没有对他露出这种表情或者用这种语气对他说话,他忽然意识到陆轻墨这一次帮他也许并不只是对他自己怎么样,也许对陆轻墨本身也是一种伤害。

“我保证……”莫飞尘用尽最有一丝理智道。

下一刻,陆轻墨拥着他倒进小溪里,溅起的水花似乎落在了心坎上。

莫飞尘被对方亲吻着,与陆轻墨平日里的惬意不同,他的唇舌缠绕火辣而狂烈,似乎每一个缝隙都被攻占。

他的手掌狂乱地抚摸着莫飞尘的身体,延伸向他的臀部,揉捏的力度几乎是要掐出血来,没有一点温柔的味道,但是莫飞尘却紧紧攀附着他。

……陆轻墨托着他的脸颊向一边侧去,细碎而用力地吮吸着他的脸颊脖颈,手指嵌进股间的缝隙中,挤进那甬道中。……陆轻墨的手指有些不耐烦,……,他就是圣人现在也想提枪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