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雷临走之前陆小北在门口问他:“你知道当年我为什么不让你叫大哥吗?”

“怎么说?”奉雷挑眉笑着看他。

陆小北说:“你们都只能叫老师,学完滚蛋了,滚的时候还得带走点他东西。只有我能叫大哥,叫一声哥一辈子都是哥,我永远不会走。当年我小,知道你偷他东西冠自己名儿我只能哭,骂你两句拉倒了。”

他蹭了蹭鼻尖,看了眼奉雷接着说:“放现在你再试试。有人说我是他养的狗,没毛病,谁要再敢惦记我们家东西,就等着我咬你,咱们不死不休。”

奉雷走了之后陆小北半天都没再进来,就在门口蹲着抽烟。他刚才说的那些话周罪没听见,但是萧刻听见了。他出来陪陆小北蹲了会儿,说:“北哥霸气。”

陆小北一边抽烟一边斜眼看他:“以后北哥也罩你。”

“谢北哥。”萧刻笑着摸了把他光秃秃的脑壳,说了句。

这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没影响周罪,这人后半天还是照常给人纹身,萧刻坐在他旁边,偶尔跟他说几句话。倒是让陆小北一整天都很丧,给人纹身的时候也戴着口罩一句话都不说。

萧刻小声跟周罪说:“可把我北爷气坏了。”

“没事儿,”周罪也小声回他,“这些年只要听见跟奉雷有关的事儿他就炸,亲眼见着就更生气了,明天就好了。”

萧刻问他:“那你生气吗?”

周罪想都没想就摇了头:“不生气,当初知道的时候也只是觉得很可惜,可惜了我的那些图,但是没觉得生气。”

他说的这话其实萧刻是信的。接触到现在了,周罪这人他也挺了解了,其实这人看起来不跟人沟通,很冷漠。但其实他根本就没脾气,压根儿不会生气。可能就是对什么都没在意过,所以也够不上让他生气的标准。

这性格萧刻还是很满意的,大气,沉稳。

那晚萧刻回去之后想了想今天听到的那些,憋屈是挺憋屈的,但是萧刻其实也没怎么当回事儿,他能理解周罪是哪种心情。

无非就是些图,再画就完了。别人是用这图赚着名利了,但也没真的影响着周罪什么。周罪那种豁达的心态让萧刻很喜欢。

暧昧也暧昧了挺久,今天周罪那两声“领导”确实是戳着萧刻心了。而且当时他要上楼的时候周罪没让,让他坐到了旁边,那是周罪的改变,他拿出来的诚意。

这块蛋糕萧刻攒挺久了,有点忍不住了。

所以他洗完澡坐在床上,给周罪发了条消息:周老师,我记得你明天没排客户是吗?

周罪回复他:是。

萧刻说:那周老师对咱们俩现在的这个关系有什么想法吗?

萧刻放下手机,决定给自己抹个面膜。一把年纪了还是得注意一下自己的皮肤,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要跟人亲密接触了,提前做个准备。

等他弄完之后看手机,上面是周罪很实诚的几句话,萧刻看完直接就笑出了声。

——有。

——想确定一下关系,想过个明路了。

——但是都听你的,领导。

第33章

这句话的潜意思就是, 我想更进一步了,但还是都听你的,你要还想接着暧昧的话我就继续陪你。

啧。萧刻洗脸的时候一边搓泡沫一边忍住笑意, 现在很会说嘛周老师, 这小话递得让人挑不出毛病,简直完美。

萧刻洗完脸给回了一条。总不能让小周一直忐忑着等回信儿啊是不是。

——领导跟你想法一致, 你说巧不巧。

周罪第二天没排图,但还是要去店里, 有两个设计稿得跟客户敲定一下, 她们有想修改的部分。萧刻没去太早, 快中午了才去,打算如果周罪忙完了的话正好能一起吃饭。

去之前他绕去花店拿了束花,一百朵大红色的玫瑰, 没有一点配花。那么纯正的红色,它很像萧刻的情感,热烈纯粹,认定了就不会犹豫, 不会掺杂一丁点其他的东西。

这束花就有点太显眼了,萧刻其实下车之前是犹豫了的,拿下去还是先放车里。后来想想既然本来就是为了给小周个名分才弄的这出, 就没什么好藏着的,必须让小周光明正大地收花。

所以萧刻推门进来徐雯嘴巴都闭不上了,萧刻跟她打招呼的时候她努力压低了声音喊着:“萧哥你今天很酷哦!”

萧刻跟她比了个“嘘”,小声问他:“周罪在呢吗?”

徐雯用力点头:“在!”

萧刻抱着花进了小厅的时候有个纹身师没忍住就“卧槽”了一声, 萧刻虽然经常来,但是没像今天这么张扬过。萧刻没压着声音,跟他打了声招呼,然后对从纹身室出来的陆小北笑了下:“哈喽北哥。”

陆小北直接就仰头喊了一嗓子:“大哥你家花神来了!”

周罪的声音是从楼上传过来的,萧刻听见他说:“萧老师,楼上。”

“哎,来了。”萧刻应了一声,抱着花向楼梯走过去。

周罪正在楼上的沙发上跟两个姑娘定图,手里拿了支笔。他看到萧刻那瞬间是有些惊讶的,萧刻和他对上视线,冲他笑了笑,然后直接走过去把花放进周罪怀里。

“我天,这什么情况!”对面坐的两个姑娘对视一眼,看看周罪看看萧刻,顿时兴奋了,眼睛都立刻亮了好几度。

萧刻笑着跟她们俩说:“就单纯送个花,你们接着聊。”

他说完直接坐在周罪旁边,周罪抱着花的样子看起来还有点茫然,不知道是该放下还是就这么抱着。周罪看着萧刻,眼里虽然带着明显笑意,但也看得出点无奈来:“萧老师,我一糙人,真不用送花给我。我都快能开花店了。”

“真逗,糙人还不能收花是怎么了?”萧刻随手扯了片玫瑰花瓣放手里捏着玩儿,“再说谁说你糙了,我觉得挺细致的。你要不想要的话可以还我。”

周罪摇头:“那不行。”

对面俩姑娘兴奋了半天,周罪都把花放一边接着给她们画图了,她们也还是集中不了注意力。有个小姑娘没忍住问他们:“你们……是那种关系吗?”

萧刻很坦然地点头:“你觉得是就是呗。”

其实别说俩姑娘关注点总是跑偏,就是俩当事人也都是假装淡定。萧刻一本正经听周罪和她们改图,脸上不显,不过心里也激动,也很紧张。周罪面上波澜不惊,像是完全没受影响,但心里有没有点忐忑和惦记,这只有人自己心里知道。

上一篇:掌眼灵瞳

下一篇:私人订制的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