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看不出来哈?”他又问。

“不趴你腿上瞅肯定看不出来,趴那儿也不一定能看出来。”陆小北边吃边插了句嘴。

“那就行,我就是要遮这个疤。”这兄弟以一个非常妖娆的姿势躺在那儿,估计一直分着腿也挺累的,主动找人聊天分散注意力,“这疤可给我坏好多事儿了,这他妈到现在约炮我都不敢开灯!小妹儿一看我这腿都吓跑了。”

“纹完更吓跑了,黑乎乎一条腿。”陆小北说。

“那不一样,这不是艺术么?”哥们儿拍了拍自己的腿,“小时候我们家烧炉子,一个炭球子给我腿烧这样,就差那么一点儿,要再往上点就他妈烧着我鸡儿了!”

这人说话挺逗的,跟陆小北你一句我一句聊得挺热闹,后来陆小北客户来了,这哥们儿为了能继续聊,还非让陆小北也在楼上大厅纹。陆小北客户是个老熟人,一个大学生。这仨人在一起聊得热火朝天,萧刻后来就搬了个椅子坐周罪旁边。

昨晚俩人毕竟假装亲过了,今天再见面这关系怎么也要近一层,那种丝丝落落的暧昧感让他们就算不说话周遭空气也是热的。

周罪说:“昨天睡得晚,你进去睡会儿。”

萧刻想了想点头说:“行,真有点困。”

周罪手指往后指了一下其中一个房间:“那是我屋,去吧。”

萧刻笑了,站起来说:“我知道啊。”

他在那屋抱过周罪,他当然知道哪个是周罪房间。周罪抬头看他一眼,萧刻正笑着看他,带着点打趣的意思。周罪摇了摇头也带了点笑意。

陆小北耳朵里听见他俩的对话,一抬头正好看见这个对视一笑的奇妙瞬间,顿时挑了挑眉毛。

一晚上没见这俩人看着不太对劲儿啊?

从这天开始萧刻和周罪之间相处起来和之前的模式就不太一样了。

周罪话不像以前那么少了,偶尔能主动开口跟萧刻说点什么,也不一口一个萧老师了。萧刻就更是了,这人都恨不得往周罪脑门上贴个签儿,说这人归他了。

都没直说过什么,但是他们之间那种默契感总让人觉得这俩人关系不太一般。

陆小北时不时会打听打听,他俩到底是怎么个意思,到哪个阶段了,不过也打听不出什么。萧刻自己是对现在俩人的状态很满意的,他其实私心里特别喜欢这种时间段,感情的事儿用不着急,顺其自然就可以。

“花来了!”徐雯看见送花的车在门口停下来,朝里面喊,“谁接啊今天?”

没人应声,送花的小哥儿已经拿着花开门进来了。今天是一捧冰山来客和绝代双骄的混搭款,名字很俗,花倒是挺好看的,浅浅的颜色看着很舒服。徐雯刚要签收,听见周罪从里面走了出来,“我签吧。”

周罪签了自己名字,拿着花又回了大厅。萧刻正用陆小北电脑查点资料,见他回来了向后仰头说:“我看看今天的好不好看。”

周罪把花放他旁边,自己在沙发上坐下,说:“挺好的。”

“周老师,我送你这么多花了,”萧刻扯下来一片花瓣放手指间捏了捏,回头着看他,“你就是回礼也该回我点什么了吧?”

周罪看向他:“嗯,你想要什么?”

萧刻笑了笑,眨了下眼睛:“那就给我画束花吧,我也要玫瑰。”

第22章

在萧刻看来,周老板有个很好的品质,他好像从来没拒绝过自己。不管萧刻说什么周罪基本都会答应。所以萧刻管他要玫瑰的时候周罪也一口答应了下来。

“谢谢周老师,不过我不着急,你别赶着画,有空画点儿就行。”萧刻坐在椅子上笑着说。他笑得很满足,笑起来的时候眼里有阳光。之后还抽了支玫瑰垫了张黑纸,拍了张照片。

拍完发了个朋友圈,配文:“萧老师等一支绝世美丽妖艳大玫瑰。”

方奇妙估计刚好在发朋友圈,萧刻刚发出去就收到了个评论,是一大溜的微笑表情。

萧刻没搭理他,锁了屏接着看资料。

“周老师,晚上吃什么?”萧刻一边看着电脑一边问着周罪。

周罪说:“你定。”

萧刻现在时间多,经常待在店里,俩人相处的时间很多,经常能有一起吃饭的机会。之前关系没这么熟的时候萧刻哪敢拉周罪出去单吃,现在就不一样了,现在萧刻偶尔会跟周罪单独出去吃饭,跟约会似的。

“那吃湘菜吧,之前我同事介绍个店我还一直没去过,去尝尝。”萧刻说。

周罪站在他旁边整理桌上的画纸和书,拿着一本书放回上面的架子,“行。”

书放在架子高处,就算是周罪的身高也得抻长了胳膊能够着,这要是陆小北估计就得搬凳子了。他就在离萧刻很近的位置,胳膊抬起来衣服就跟着扯起来,右边的腰露出来一截儿。尽管只是那么几秒钟的时间,但还是让萧刻捕捉到了。

那几秒钟他看到周罪戴着自己送他的腰带,腰带以上是结实的身体,肌肉线条很漂亮,侧面看过去能看到一点点隐隐约约的人鱼线。

萧刻又抬了抬头往上看,看到了周罪抬起的胳膊,胳膊连着肩膀肌肉的力量透过衣服藏都藏不住。再往上就是他的脖子,他的下巴,他很短的头发,发丝应该是很硬的,甚至能想象到那种摸起来扎手的触感。

周罪摆完了书放下胳膊,低头的时候正好和萧刻灼热的目光对上,心里没个准备还愣了一下。萧刻刚刚意淫了一副雄性荷尔蒙爆棚的身体,这会儿眼神是很炽热的。周罪跟他对视了几秒,突然被他给看笑了。

浅笑着问他:“怎么了?”

萧刻舔了下嘴唇,然后视线转回电脑上:“没什么,就是我刚用思想对你耍流氓了。”

周罪又是一愣,看着萧刻的头顶,空气突然就静默了。

萧刻问他:“你介意吗?”

周罪转身走了,走之前伸手按了下萧刻的头发,像之前那次一样,按住轻轻晃了两下。很放松随意的动作。萧刻听见他说:“不怎么介意。”

萧刻一下就笑了,回头看周罪,但是周罪已经上楼了,他只勉强看了眼背影。

那天萧刻跟周罪去了那家湘菜馆,味道还不错,人很多。本来其实不用等那么久的,但是周罪车太大了,有个车位硬是没能停进去,绕了好几圈才又找了个车位。

“你为什么买这么大的车。”绕圈找车位的时候萧刻问他。

周罪笑了笑,说:“我也想知道。”

萧刻说:“下次出来开我车吧,小点儿好停车。”

上一篇:掌眼灵瞳

下一篇:私人订制的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