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told you that a flower bloomed in a dark room

Would you trust it

I mean I write poems and these songs dedicated to you.”

虽然基本都没听懂,但这不妨碍他们听得出萧刻唱歌好听。一群人很夸张地鼓着掌,方禧说:“是真好听,就是听不懂,萧刻再来首中文的吧。”

“没想让你们听懂。”萧刻笑着走到周罪旁边,关了麦,直直盯着周罪的眼睛,盯到可以在周罪眼里看到自己的程度,然后笑了下说,“我是说,我写的诗,和歌……都献给你。”

周罪的眼睛是一片墨色深渊,萧刻自己很容易就被吸进去,他能在这双眼睛里看到自己赤诚的欲望,但是读不到周罪的。

第二首还是英文歌,这首旋律轻快很多,是首对唱,萧刻一个人唱。他刚才跟周罪说完话就没走,始终坐在离周罪不远的位置。

“Just a kiss on your lips in the moonlight

just a touch in the fire burning so bright

and i don't want to mess this thing up .

I don't want to push too far

just a shot in the dark that you just might

be the one i've been waiting for my whole life

so baby i'm alright, with just a kiss goodnight.”

比起刚才那首,这首至少几个关键词谁都能看懂,重复了很多遍的“kiss goodnight”让一群喝高了的酒鬼集体起了哄。

萧刻唱完老曹抢了支麦克风说:“老周你听出萧刻意思没啊?人要kiss呢!你赶紧给一个啊!你给不给啊你不给我可给了啊!”

萧刻唱这歌就是故意的,这歌其实很撩人,他的心思都摆在明面上,就是非常直白地在撩周罪。“kiss goodnight”唱那么多次就是要趁着酒精和今晚的气氛占周罪点便宜。所以一伙人把他往周罪身边挤的时候萧刻顺水推舟就过去了,根本没反抗。

方禧坐在周罪另一边堵住他的路,根本不让他走。萧刻这边也被挤得几乎快坐周罪身上了。

“别瞎闹。”周罪想推开方禧,结果方禧直接把头转过去,路堵死了。

“亲啊!等他妈什么呢!”老曹推了萧刻一把,“赶紧的!”

他们现在已经很近了,萧刻能看到周罪呼吸时胸口的起伏,能看到他脖子上的脉动。他仔细盯着周罪的眼睛,去分辨他的意思。周罪垂着视线没看他。

萧刻酒精上头没什么好怕的,他突然捡了个抱枕挡住了自己和周罪的脸。外面的一切似乎都被隔绝了,一个很窄的空间里,两人的呼吸都焦灼在一起。

“周先生。”萧刻低低地叫了一声。周罪抬起眼看他,萧刻没去琢磨周罪的反应,也不再观察他的眼神,他把自己和周罪的距离拉到最近,近到他的鼻尖已经碰到了周罪的。此刻他的眼睛一定是发红的,因为激动,也以为酒精。

周罪也喝了酒,所以他的眼里也有些发红。

萧刻视线下垂,继续拉近距离,直到停在一个甚至说话的幅度稍微大一点就能碰到周罪嘴唇的位置。

又是喝酒又是唱歌,他的嗓子已经哑了。但是带着点喑哑的嗓音向来更显深情,萧刻说——

“生日快乐……这是我今天第三次说了。”

“周先生,你三十五岁的时候遇见我,我希望……你余生都有我。”

作者有话要说:  两首歌我贴在这里一下,其实都很撩人。

第一首:

《Poetic Justice》 (BRII Edit)

The thunder and rain you stare into my eyes

雷声雨声中你凝视着我的双眼

I can feel your hands moving up my thighs

我能感觉到你的双手在我身上游走

In the thunder and rain you stare into my eyes

雷声雨声中你凝视着我的双眼

I can feel your hands

我能感觉到你的双手

I recognize your fragrance hold up

我认出了你身上的香水味

You ain't never gotta say it

你并不用说

Cuz I know your taste is

因为我知道你

A little bit high maintenance

品味有点高

Everybody else basic

其他人只为衣食无忧活着

You live life on an everyday basis

上一篇:掌眼灵瞳

下一篇:私人订制的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