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谁呢?我听见了啊。”方禧过去踢了他一脚,“穿谁衣服呢?不浪了?接着穿小皮衣啊!”

“萧刻给我的啊,帅哥衣服不穿我他妈傻啊。”老曹回头往后面看了眼,问,“老周还不上来?再不上来萧刻归我了啊,我强忍着没撩都是顾忌着那点可怜的兄弟情分。”

林轩从后面伸手夹住老曹的头,抓了把他头发,嗤笑着说:“你骚不骚。”

萧刻其实有点惊讶,刚才跟老曹一路上来还都挺正常的,没想到他能这么开玩笑。老曹冲他眨了眨眼,说:“你跟老周没成呢吧?没成的话你睁睁眼,老周贼jb没劲。”

“轻点浪吧,隔一千米都能听见水花声。”不知道谁说了一句。

萧刻当时淡淡笑着没吭声。其实他当时在心里想,还真的就是惦记上周罪了瞧不上别人,不然多浪的话他也接得住。

周罪和蒋涛是最后上来的,锦华阁那小亭子都坐一圈人等他们了。

“你们都走这么快呢?”蒋涛带着口音,看着他们,“什么时候都跑我俩前面去了?我俩还故意慢点,怕落你们太多。”

“你再慢点我们都快下山报警了,当你们丢了呢。”程宁在一边玩手机,抬头说了一句。

周罪视线扫了一圈看见萧刻,萧刻也正好看着他。四目相对的时候萧刻冲他轻轻一笑。

周罪稍微皱了下眉,然后摘了背上的包,羽绒服脱了隔空扔在萧刻身上。萧刻接得有点晚,衣服盖了他一脸。

羽绒服挺厚的,扑在脸上很软。上面带着周罪的体温,和他衣服上洗衣液的味道。有点淡淡的柠檬味儿,很柔软。

萧刻衣服拿下来直接穿身上,坦坦荡荡一点没扭捏。他头发还没整理完边上人都起哄炸起来了。

“哎哎哎老周!往哪儿扔呢?我也冷了你再脱一件给我啊!”方禧喊着。

“你谁啊你算老几,认准自己定位得了。”林轩笑着说他。

其实萧刻很不习惯做中心让大家都盯着看,会很不自在。但这会儿他倒觉得没什么了,周罪衣服太暖了,像是从头到脚都身披暖阳。

第13章

这次爬山体验还真是挺新鲜的,以往都是顺着台阶走到头再下来就完事儿了,这次在蒋涛他们的带领下,萧刻还走了段不短的山路。不过也没有很险,走得多了,毕竟山上住户来来回回都要走这儿。

萧刻身上穿着周罪的黑色羽绒服,手揣在兜里特别暖。周罪走在他前边,路上他们没说过话,但是之前抛过衣服之后,就算他们不说话,在人群里这两个人都是有点暧昧的。老曹还是骚兮兮地过来撩萧刻,萧刻之前跟他一起走了一路也算熟了,聊起天来也能放得开,没压力。

蒋涛家老房子改成了一个小三楼,带着个大院儿,院儿里有只金毛。这会儿不是旺季,老房子也挺清闲的,房间有很多。

老曹说:“我跟萧刻一间吧。”

“你滚,”林轩一个肘击把老曹怼到旁边,看着眼萧刻又看了眼周罪,“别骚了,歇会儿吧。”

“老曹跟我一间,我看着他,他也就跟我骚不起来。”说话的是老朱,他找了把椅子坐下,“一张床两张床都行,无所谓。”

两人一间,别人都自己组完队了,最后剩下周罪和萧刻。

一伙人看着他们俩,方禧笑着看向蒋涛,眨了眨眼:“没房了吧涛子?好像就剩个大床房了?”

蒋涛点头:“是,就剩一间了。”

周罪一直没说话,他在墙边靠着抽烟,一只手拎着背包。萧刻回头看了看他,周罪没抬头,也没看过来。

萧刻还真没想跟周罪住一间,这倒是真的。来之前没想,现在也没想。他们俩现在这关系还真不太合适住一屋,萧刻虽然追着周罪呢,但是他没想过趁着住同间房做点什么。怎么说呢,他对周罪是真走心了,不是约个炮就完事儿的关系,没想那么轻率。路得一步一步好好走,这么才能走得长。

“我单……”萧刻的话音跟周罪是一起开始的,他刚开了个头就停了。

周罪说:“我自己住。”

一屋子人都看向他,周罪吸了口烟,又重复了一次:“我自己一间。”

萧刻笑了下,跟蒋涛说:“我也自己一间。”

这会儿气氛倒是真的有点尴尬了。边上别人互相使眼色,方禧“啧”了声,跟蒋涛说:“行行,给他俩一人一间,晚上门儿我得盯好了,半夜别谁上谁屋串门儿啊!”

“你看吧,不如让我跟萧刻一屋了。”老曹耸了耸肩,“这不浪费资源么。”

“那你跟周罪一间得了呗?”程宁“嗤嗤”笑了两声,“你要想骚你就跟老周骚。”

“我他妈才不,他性冷淡。”老曹不屑地说。

蒋涛给萧刻和周罪一人一把钥匙,但是两个房间是挨着的,在二楼。萧刻拿着东西先上去了,这么一小天下来其实有点累了,想歇会儿。没多会儿周罪也上来了,房子隔音一般,周罪在屋里走路他能听得很清楚。

这个距离刚好。

萧刻脱了外套,洗了把脸,然后躺在床上睡了会儿。睡得还挺熟,被敲门声叫醒的时候天都有点擦黑了。

门口是蒋涛在敲门:“快要吃饭了,萧老师。”

“哎,好的,我收拾一下。”萧刻扬声答应着。

萧刻是最后一个下楼的,到了餐厅人都全了,只差他自己。周罪边上的位置是空着的,萧刻很自然地走过去坐下。菜基本都上全了,满满一桌,中间是只烤羊。

有人问他:“萧刻会不会喝酒?”

萧刻说:“能喝一点,酒量不行。”

“能喝就行,”方禧拿了瓶酒,冲他晃了晃,“白的来得了吗?”

萧刻点了下头。

他自己什么毛病自己知道,所以紧着先吃了点东西垫垫肚子。别人聊着的时候他几乎都在吃,蒋涛拿了把刀,给他片了一盘子羊肉下来放他旁边。菜是真的都很好吃,萧刻直到吃得差不多了才放下了筷子。

萧刻杯里的酒还剩半杯,他站起来说:“跟大家第一次见面,我提一杯。多的不说了,以后慢慢处吧。”

说完就把杯里的酒都喝了。

老曹第一个接他的话:“行呗,以后慢慢处啊,咱俩单独处也不是不行。”

上一篇:掌眼灵瞳

下一篇:私人订制的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