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理悬疑

金嘉轩去了哪里

作者:徐徐图之2021-04-06

轻悬疑恋爱文,有微量刑侦元素
高穷帅X白富美,下克上,双男神
内容标签: 欢喜冤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尚扬,那个谁 ┃ 配角:曲燎原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你猜
立意:弘扬爱与正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vip强推:警校毕业八年后,尚扬因公出差来到大西北,和在当地从警的老同学金旭重逢。一别数年,印象中沉默内敛的金旭发生了令尚扬惊异的巨大变化。随即发生的一桩抛尸命案,金旭与嫌疑人之间的关系更是让尚扬感到疑虑重重。然而对案件的调查越来越深入,尚扬逐渐触碰到了这位旧时同窗埋藏于心中的一段往事。两位主人公怎样抽丝剥茧地侦破案件,以及两人之间的情感又将有怎样的发展,都牵动着读者们的心弦。这是一个暗恋成真的爱情故事,两位主角在并肩探案中,感情逐步升温,迸发出爱情的火花。同时也是一部双雄携手战胜罪恶的刑侦小说,故事以单元案件形式展开,由几个不同类型的案件构成,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颠扑不破的真理:人性的阴暗终将被光明战胜,世间的罪恶最终都会在阳光下无所遁形。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