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古代发家实录

作者:梨花树下梨花酒2021-09-02

沈黎觉醒了前世的记忆,在沈家决定分家之后,开始自己的发财致富道路!葛根,肥皂,果茶,化肥,花露水,混凝土,马蹄铁一样一样搞起来!在这个没有网络没有电视的农耕时代,只有搞事情才能勉强好好活着的样子!
本来只是打算靠着现代的知识勉强当个小地主,没想到生意越做越大,被皇帝老儿注意到了,连试都没考就叫他直接做了大昭王朝著名贫困县燕回县的县令。沈黎还能怎样?只好当了这个官,带领治下百姓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后来大家惊讶地发现,沈黎就是发展地区经济的金手指啊!只要他去一个地方任职,就能将那块地方搞得风生水起。
皇帝:我很看好你。
丞相:来来来,我辞官让你当丞相!
将军:我看沈黎他骨骼清奇,在战场上也有奇用啊!
文官们:你个武将凑什么热闹啊摔!他就该在我们部门发光发热啊!
沈黎:......
热衷搞事受*协助搞事攻(沈黎*闻柏鹤)
ps:受金手指巨大,上辈子看过的典籍和学过的知识都能慢慢记起来,力气也大,设定为长得清瘦,但是力气贼大的怪力国家公务员。
pps:攻受只有彼此
ppps:架空,设定为发展水平不如初唐的架空时代,无论是物种还是物价,都是架空!所以出现一些稀奇的植物或者动物也是有可能的~物价不一定合理,求轻拍~(一两银就是一千文,一贯钱也是一千文,一两金是一百两银)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种田文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黎,闻柏鹤 ┃ 配角:预收文:《带着超市去古代》、《带着淘宝穿古代》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们的目标是消灭贫困
立意:热爱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