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废材后他撩到了暴躁师兄

作者:是非非啊2019-12-09

楚天泽,天骄榜前五,清虚宗出了名的杀器。
样貌罕见,金发异瞳,像极了话本里勾人魂魄的异域鬼魅。
脾气暴戾,和他高危的雷系法纹一般,人形爆破,走哪炸哪。
清虚宗弟子人人畏他、躲他,明面恭敬唤句“首席师兄”,背地里都喊他“雷狮子”。
作为“雷狮子”的小师弟,托关系进来的法诀渣渣,
邵白却是丝毫不怕对方,还敢伸手摸“雷狮子”的头。
众师弟:狠人,不怕死的!
邵白:手感好好,师兄明明很可爱的!
【一言不合轰爆你脑袋的暴戾杀坯】×【扮猪吃虎杀你不用第二剑的法诀渣渣】
师兄弟眼中的楚天泽:
暴戾!惹不得!门派最强!一点就炸!
剑仙邵白眼中的楚天泽:
毛色亮!天资好!性子烈!超护短的!
————————
然而废柴不好做,实力他不允许啊!
楚天泽黑着脸望着天骄榜上的排名,努力那么久,没想到抢了第一的竟然是他连小火诀都不会掐的小师弟。
楚天泽:辣鸡天道连个榜都排不好!
天道:……
邵白在一旁心虚地咽了咽口水。
PS:
1.主受【苏】,温和冷静受×炸毛傲娇攻
2.法诀修炼等级:
道人、真人、神人、仙人、无量尊人、圣人、大贤人【各自分为上中下三品】
3.扮猪吃虎型打脸,相互救赎型恋爱。
4.非传统修仙世界,很多的私设,尽量逻辑在线,尽量苏甜。
5.不喜点叉,以后江湖再见,意见吐槽可以,但绝不接受写文指导。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邵白,楚天泽 ┃ 配角:《重生后他被栽在权臣屋里》求收藏 ┃ 其它:
作品简评:
楚天泽,清虚宗出了名的杀器,样貌罕见,金发异瞳,脾气暴戾,和他高危的雷系法纹一般,人形爆破,走哪炸哪。清虚宗弟子人人畏他、躲他,明面唤句“首席”,背地里都喊他“雷狮子”。作为楚天泽的小师弟,托关系进来的法诀渣渣,邵白非但不怕,还敢伸手摸楚天泽的头。在他看来,众人嘴中的异类明明是世上最温柔的人。
作者的文笔风趣幽默,以穿越者邵白的视角带领读者来认识这个法诀至上的世界。在文中每个人物都不是完美的,都有着自己缺陷,即使是一剑破万法的剑仙邵白也会有害怕孤独的时候。他们一起对抗各种阴谋挑战,在日常的相处中成长,慢慢成为彼此救赎,从而获得新的蜕变。文章脉络清晰,感情真挚,情节跌宕,值得推荐。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