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几十亿人争着叫我爸爸

作者:饮尔2019-06-16

身为仙界最纨绔潇洒的仙二代,洛议之怎么也想不到,他会因为误食毒果而死亡,可还来不及感慨他死亡的方式不够悲壮,就穿越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时代。
并且一穿来就被一个阳气极重的男人近了身。
上辈子只喜欢斗鸡走狗闯禁界,到死都是个初哥,洛议之看着眼前长相合极他胃口的男人,突然色从心中起,恶从胆边生,雄赳赳地猛然一扑!
然后就被正煎反煎了n次,虚弱到昏过去,成为洛议之最不堪回首的往事之一。
******
上层社会人人都知道,裴家能成为华夏首富,是因为那个面色可怖手段诡谲的裴三爷主持,可裴三爷是个病秧子,又遭了暗算,眼看就要死了。
裴家内部各势力以及各大家族无数暗线蠢蠢欲动,手段频施,想趁机分到一杯羹。
却不料就在他们兴奋不已地等待裴三爷死亡消息公布的时候,裴三爷不但活了,还身体倍棒吃嘛嘛香,甚至还一改性冷淡,在身边养了个除了脸好看啥都不会的废物小白脸!
洛议之(气得撸袖子):小白脸?你特么才废物小白脸!知不知道你们疯狂追求的养生药汤,你们老婆女儿干妹妹疯狂追求的美容圣品,都是我炼的,几十亿个小天使都在我微博下面喊我爸爸!听见没有,叫爸爸!
裴宴渊(一脸宠溺揽进怀):乖......说话要文明,以后不能乱上网,都被教坏了。
洛议之(突然脸红,咬牙):你......你才不文明!好好说话,别......别动手动脚......唔...!

食用贴士:
1,表面嚣张纨绔实则能力爆炸的又皮又甜受vs天天都在真香·所有人都在喊我媳妇儿爸爸怎么办·被迫当二爸·大佬攻
2,爽爽爽,甜甜甜,作者坑品有保证!
微博:一只又欧又甜的银耳
内容标签: 甜文 爽文 升级流 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洛议之,裴宴渊 ┃ 配角: ┃ 其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