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带崽的毛绒绒后

作者:大圆饭2023-07-19

林肖途穿越了,成为一只弱到爆的毛绒绒兔子。
原主为了生存和脸面,威胁有恩于自己的虎鲸大佬和自己协议结婚。
仗着大佬背景勇闯娱乐圈,黑红身分赚的钱被原主挥霍光后,原主百试百灵的“以死相逼”要求大佬继续给他搞资源、送钱,否则就死给他看!甚至变本加厉威胁要离婚,想分走一半家产!
结果大佬同意了,但一分钱没拿到。失去靠山后,原主在娱乐圈混不下去,当初得罪的仇家纷纷上门报复,落迫贫穷死在天桥底。
林·穷怕了·肖途:……
死可以,穷日子他再也不要过了!
他穿到被救回在医院,大佬带离婚协议书上门的时候。
顾训庭:签了吧,我会定期给你打生活费,只要安安份份过日子,够你度过舒服的余生。
林肖途:还有这等好事?
原主为了一半家产拒绝大佬的提议,他可不傻,立马抓起离婚协议书就把字给签了。
突然,一只三岁半的小幼崽从门外冒出来,人类幼崽的身形,身后顶着笔直的三角背鳍,还有一条胖胖的尾巴。
拥有国宝级配色的虎鲸幼崽:小爸爸,这是我大爸爸!
林肖途:那跟你大爸爸过吧。
虎鲸幼崽惊恐:我不!我是超级妈宝男,没有小爸爸我会死的!
顾训庭:林、肖、途你可真行!结婚三年我就没碰过你,哪来三岁半的崽!
林肖途:……你的崽。
在未来世界没有求生技能的林肖途,实在养不起精贵的虎鲸崽崽,不得不带娃上直播综艺混口饭吃。
对唯一一组离婚带娃上节目的前夫夫,导演为难地递出两张房卡:请问两位是要安排两间房呢?还是一间?
林肖途:两间。
顾训庭:一间。
两人四目相对,火花四溅,随时开打。
胖呼呼的小手接过两张房卡,为了维护家庭和谐,崽崽无比认真道:大宝宝要自己睡!
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中,
某嘴替嘉宾提问:你们结婚三年才刚离婚,突然又曝光有一个三岁半的孩子,展开说说?
林肖途抖抖兔耳朵扭过头,苦笑:给孩子混口饱饭吃。
虎鲸崽崽一顿几十万宇宙币还没饱肚,他能有什么办法!
顾训庭懒散坐下,长臂随意搭在沙发靠背上,占有欲极强地把身旁的傻白兔圈禁在自己的领域范围内,胡扯道:闲得慌。
导演泪目:我这是娃综呀,不是离婚综艺。
——家人们出来对答案,今天傻白兔拒绝逆戟鲸是十八回吗?
——十九,还有一回在拍狐狸组的时候,杀兔组背景板抢镜头,顾狗想偷亲傻白兔被胖揍。
——我是来看火葬场的,结果骗狗进来再杀礼貌吗?QAQ
离婚后前夫开始布局强势追我,要不要吃回头草?
笨蛋美人毛绒绒兔受 VS 离婚前高冷傲娇离婚后腻歪撒娇虎鲸真香攻
1V1,双洁,苏甜爽,娃综直播,穿越未来,生子
【阅读指南】
1. 无脑苏爽甜,先[离婚]后爱,追妻粉红泡泡场,开心阅读~
2. 崽是未来穿越过来的

内容标签: 甜文 未来架空 直播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肖途;顾训庭 ┃ 配角:接档新文《我和死对头影帝上恋综后》 ┃ 其它:预收二《死对头落到了我手里[直播]》
一句话简介:离婚后前夫开始布局追我
立意:每个人都值得被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