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小鼯鼠养了只龙当保镖

作者:银耳猫猫2023-06-10

元沅穿越了,成了一只西伯利亚鼯鼠,被毛翼膜可以滑翔,还有一个巨能装的小肚兜及一双自带眼线的卡姿兰大眼睛。
因为比别的鼠多了个兜,他被排挤离家,逃亡中误入禁地,失足掉进山洞爬不出去。
好在身边还有一头黑龙。
黑龙盘踞在这逼仄的山洞中,闭着眼睛,浑身是伤,奄奄一息。
看着凶戾,不过养养还能给自己当个保镖。
-
元沅刚准备靠着他歇下就见黑龙睁开眼,凶狠暴戾地盯着他,眼中充满进食的欲望。
元沅毫无身为食物的自觉,立马掏出兜里的大坚果,剥了壳踮脚努力举到黑龙嘴边,眼睛亮亮的:吃吧吃吧,吃了就是我的龙啦!
元沅望着一口吞下坚果的黑龙,丝毫没察觉对方眼中的嫌弃,反而悄悄伸爪和黑龙的碰了碰。
以后他们就是最坚实的革命战友啦!
之后他在这住了下来,带着黑龙开疆拓土。
一开始只梦想将自己的窝装点得漂漂亮亮,但多年后,这片大陆里最危险的放逐之地成了福地宝地,各种族以居住在此为荣。
-
世人皆道黑龙为邪恶象征,玄闵自小便饱受族中凌·辱,刚换完鳞就被赶出族门。
在他最狼狈饥饿的时候,一只西伯利亚鼯鼠闯进了进来。
玄闵冷眼看着成天找自己贴贴,还寻粮觅食,试图把这个小破洞变得温馨的白团子,心中想着:
不过一只食物,养肥了吞下便是。
直到有一天,一头青龙寻到洞口,变为人形,屈膝下跪。
“少主,族长有请。”
玄闵不理,目光凝在那只肚皮滚滚的西伯利亚鼯鼠身上,龙首伏地,任由元沅飞到自己头顶,随后冷冷转身展翼。
“滚。”
进了龙窝,玄闵龙尾紧紧缠着元沅毛茸茸的身体。
原本的口粮最终成为了他的珍宝。
-
【注意啦注意啦】
1,1v1,双c,双向救赎he
2,龙是西方龙,是有翅膀的!
3,双方都能变人
4,中魔世界背景,科技水平与现代差不多,有精灵、地精、海族等种族存在。不喜误入噢。
5,祝大家阅读愉快!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种田文 甜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元沅,玄闵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龙朋友变成男朋友啦
立意:苦难不过是生命的点缀,永怀希望终能拥抱美好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