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和豪门霸总联姻后我爆红了

作者:且拂2022-01-23

影帝谢玺在末世挣扎十年,最后被尸潮吞没。
他睁开眼,穿到一个患有厌食症却被迫立吃货人设的十八线小演员身上。
因不愿接受潜规则,被打压算计接了一个直播综艺,现场让他品尝各地美食。
谢玺穿成这个小演员,他望着眼前色香味俱全的蟹壳黄、小笼包、酥油饼、东坡肉、锅包肉……还有这等好事?
直播间的观众上一刻还在骂那个立吃货人设结果吃了一口面露难色的小演员,下一刻就看到对方深吸一口气,仿佛面前是人间美味。
半个小时后,所有人瞧着被一扫而空的盘子:??
直播结束,谢玺望着余额只有10元的银行卡,搞了一门副业,月薪十万只需一日三餐照顾……前未婚夫。
隔天,谢玺望着递到面前的一只全身雪白的狗崽:??
前未婚夫?你确定?
裴琅家族血统特殊,活不过二十五岁,他爷爷早年找人给他算命选了一位未婚夫。
后来这位未婚夫悔婚离家出走去当了一个十八线小演员。
裴琅不信命,只当是爷爷骗他,直到二十五岁生日半年前,他从一个霸总变成了一只特能吃的狼崽。
还是一只不能靠家族只能靠一个外人心甘情愿养活半年才能摆脱劫数的特殊物种。
裴琅最后被送到前未婚夫那里,意外的是对方答应收留他,却在半个月后被他吃穷了。
内容标签: 甜文 穿书 爽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玺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这老攻,养不起了啊。
立意:宣扬正能量,惩恶扬善,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