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山海经种植攻略

作者:与子归2021-07-31

竹笙投生成了一颗生命之树的种子,拥有了生命女神的权能,当她想要一展身手之时,却发现周围的环境极端恶劣,就连恶魔都不愿意涉足,她只能面对着一片荒芜聊以度日。
放弃不是她的风格,为了改变命运,她生根、发芽、长叶......挣扎着慢慢成长。
历经风霜雨雪之后,终于,她熬到了开花结果的那一天。
看着陌生的世界,竹笙决定在异世界复刻一个山海经出来,让西方神以及他们的信徒见识一下神秘的东方力量。
结果竹笙没想到,原本只是用来排解思乡之情的简陋版山海界,竟然吸引了无数异类。
那些被主流社会排斥、厌恶甚至憎恨的异类们,费尽千辛万苦来到她的领地,并尊她为主,建立起山海城邦。
后来——
山海界的名号响彻全世界,成为无数人向往的人间神国,甚至有人改换信仰,将她奉为救赎之主。
看着熙熙攘攘的城区,竹笙始终想不通,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内容标签:异世大陆穿越时空西幻基建
搜索关键字:主角:竹笙┃配角:九尾狐、乘黄、烛龙、鲛人┃其它:生命之树成长史
一句话简介:基建从种植开始
立意:风霜雨雪、阳光雨露都是你成长的养分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