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被迫在娃综跟死对头秀恩爱

作者:绝情小猫咪2023-12-13

虞白棠和简燃是申城一高公认的死对头。
传闻称简燃被虞白棠骗过感情,恼羞成怒,所以才铆足劲针对虞白棠。
某好事者拿着这个问题采访当事人,虞白棠微微一笑:“大家都是同学,没有矛盾,也不存在友谊之外的感情。”
简燃给了对方一拳:“我会看上那个撒谎精??做梦!”
一觉醒来,两人同时穿越到五年后,更可怕的是,他们居然恋爱同居了。
虞白棠是演技出众的当红影帝,简燃则是某知名娱乐公司总裁。因为吃醋,简燃报名了自家投资的一款带娃真人秀,拍摄日期就在明天。
虞白棠不想赔违约金,简燃不想出尔反尔被亲哥打死,相看两厌的死对头一拍即合,决定先糊弄过去,拍完综艺再说。
于是鸡飞狗跳的录制开始了。
娃综第一天,两人被问起恋爱里印象深刻的事……
虞白棠沉默片刻,“他高中每回考试都是倒数第一,意识到跟我差距太大才发愤图强。”
简燃不甘示弱,“他高中为了钓我,每天晚上回家穿女装跟我视频。”
呵。
虞白棠隐晦地翻了个白眼,“他很粘人,每次拍戏都要探班,一刻也离不开我。”
放屁!
编瞎话谁不会,简燃用力磨了磨牙,“他私下经常喊我心肝宝贝,见面就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对吧宝贝?”
虞白棠:“……”yue!
简燃:“……”呕!
跟拍:“?”
起追直播的观众:“!”
这是我们能听的吗?
某日睡觉前,年仅五岁的简明熙穿着小熊睡衣一脸严肃地找到两位叔叔,“你们两个是不是吵架了?”
“为什么睡前没有晚安吻了?”
简燃涨红了脸,完成任务一般恶狠狠亲了亲虞白棠的唇。
顿了顿,又亲了一下。
然后又亲了一下。
虞白棠推开他,眼睛微微睁圆,“你有完没完?”
简燃罕见地没与他呛声:嘶,虞白棠的嘴唇好软,身上好香,好喜欢贴贴!(●ü●)
=阅读指南=
1.虞·谎话连篇·白棠影帝攻×简·一点就着·燃总裁受;
2.小学生恋爱之死对头篇,练习拉扯跟节奏;
3.娃是侄子,非生子文;
4.受有自我攻略情节,前期心理描写必不可少,大约五五分,介意慎入。故事是围绕攻展开的,不接受“改视角”指导;
5.天塌下来有受的嘴顶着,许多话说了不代表真的会做;
6.综艺流程参考《爸爸去哪儿》,《极限挑战》;
7.封面是模板,授权不唯一;
8.攻受最初为死对头,不可能从第一章 开始暗恋,vip章节前受已有回头箭,每章小标题有明确标注,不喜欢前期剧情可自行跳章试读,接受不了我们和平分手,拒绝人参攻击!
9.本人没见过任何一本主攻文刻意标注过床上属性的,剧情人设相辅相成,谢绝写作指导,拒绝刻板印象,内敛型美1突然在床上变强是否ooc了呢?
10.只想看谈恋爱的勿入,不喜欢看娃综的勿入,不喜欢看弹幕的勿入。
内容标签: 欢喜冤家 恋爱合约 娱乐圈 甜文 轻松 综艺
搜索关键字:主角:虞白棠,简燃 ┃ 配角:《不断作死后成了男主白月光》求收藏啦!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死对头变真爱。
立意:真诚是永远的必杀技。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