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姐姐的男神暗恋我

作者:苏芒2022-05-03

江昱第一次见黎应是个下雨天,姐姐带项目组的同学回家避雨。江昱则被临危受命,负责好好照顾她男神,连晚上睡觉的床都一并招待了。
那之后江昱又陆陆续续见过黎应几次,传闻中难以接近的大众男神会陪他吃陪他玩对他笑,给他例外的耐心与照顾。
起初他以为黎应对他姐有意思,可后来黎应突然就没了消息,直到某天姐姐回家哭诉男神是个“渣男”!
就这么一个亲姐,江昱当即拳头有点硬,于是在姐姐的怂恿下,决定去会会“渣男”。
然后他就发现,“渣男”长得好,脾气好,会说话,情商也高,简直就是完美。
两人自然而然成为了好友。
-
直到多月后的某个深夜,万丈烟火点亮高空时。
璀璨的烟花照亮这位传说中的高冷男神,就见他嘴角噙着笑,淡淡问了一句:“三年前我给你表白过,还记得吗?”
江昱:“嗯?”
难不成他还曾经拒绝过这位赫赫有名的大众男神!?那他怎么一点没印象!?
[姐姐视角]
我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我男神好像喜欢我弟?
每次来我家,那眼睛都直勾勾地长在我弟身上……
甜宠文/攻不渣/攻暗恋受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昱、黎应 ┃ 配角: ┃ 其它:【日更】防盗80%
一句话简介:姐姐的男神暗恋我多年。
立意:每一份喜爱都值得被尊重。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