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嫁给渣攻叔叔后我暴富了

作者:图桃2021-10-31

黎觉穿成了豪门狗血文的炮灰。书中,他深爱渣攻,却嫁给渣攻的叔叔,只得将这份情感藏于心底。
不久后,丈夫病死,在渣攻蛊惑下他将继承的遗产全部转移到对方名下,千盼万盼下却等到渣攻带着白月光上门,说他害死自己叔叔。黎觉一朝锒铛入狱,最终郁郁寡欢而亡。
俗话说的好,打蛇打七寸。
穿书后,黎觉表示:他偏要帮郁松铭活着,还要让他长命百岁,让渣攻永远拿不到钱!
郁松铭最近觉得家里协议结婚那位,脑子有点不对劲。一改之前冷淡样,对他热情的过分。
某夜,郁松铭抓住摸到自己屋子的黎觉,正要发火,不料对方一脸诚恳:“天冷寒气重,我来给你盖被子。”
某清晨,郁松铭困意十足,急需黑咖啡清醒,然而找遍全家都没找到囤的咖啡。转身发现黎觉手里拿着小绿瓶,黎觉:“风油精,一滴见效,不致癌也不刺激心脏,是咖啡替代首选。”
某次擦枪走火,郁松铭正在弦上时,黎觉红脸推开他,“你身体虚,我们不能这样。”
郁松铭脸阴下来,让对方亲身体验自己到底虚不虚。
第二天,黎觉精神恍惚:原来虚的是我吗?
———
*戏精爱财美人受x假矜持宠妻狂魔攻
*沙雕1v1,没逻辑。
*人设大图在围脖(图你身子桃)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近水楼台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黎觉、郁松铭 ┃ 配角:预收《绿茶女装巨佬竟在我身边》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有钱人的快乐就很简单
立意: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