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穿成炮灰渣A后

作者:不想写论文了2024-04-08

努力想当渣A的纯情Ax表面木讷内心疯批O
云起穿到了一本百合ABO文里,绑定了一个渣A系统,被要求不ooc的维持好原主的人设。
渣A云起是帝国的大公爵,坚定拥护Alpha的主导地位,看不起自己的omega妻子,也是书中的女主林晨,还经常虐待自己的omega女儿,后来林晨于一次宴会中结识了持AO平等观念的平民将军穆遇,在云起又一次虐待女儿时爆发,刺死了云起……
看完剧情的云起:“狗渣A死的好!”
可是为了能早日回家,云起不得不兢兢业业的扮演自己渣A的形象。
看着女主对自己的态度越来越强硬,没有了初来时的顺从,云起知道,离自己被刺杀不远了。
终于,在一次夜晚,云起看到林晨阴沉着脸进来,她知道自己可以回家了,可是为什么难受的想哭呢?
云起以为林晨是来刺杀她的,可是当她被缓缓抱住,听着眼前的女主说:“你还是厌倦我了,对吗?”
云起:喵喵喵?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甜文 现代架空 穿书 轻松 炮灰
搜索关键字:主角:云起、林晨 ┃ 配角:预收:渣A梦醒后觉醒了醋精属性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虚假渣渣A和腹黑O的小甜饼
立意:救赎向,两人一起成长,传播正能量。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