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倒霉直男意外变成虫母之后

作者:黑猫白袜子2022-08-02

银河人类联盟和虫族开战的第一百一十二年。
备受同性求爱骚扰的苏林,苦不堪言地逃到了最偏远的没落研究所当咸鱼。
但他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里遇上虫族军队的奇袭,更没想到,因为意外,他与培养皿中早已失去生命指标的虫母标本发生了身体融合。
当他从剧烈的痛苦中清醒后,苏林无比惊恐地发现,自己已经被虫族军队自崩毁的实验室中“解救”了出来。
谢天谢地,因为跟他身体融合的虫母标本只是一只完全没有发育的幼虫,因此那些饥渴凶残的狰狞雄虫并未发觉他的异样。
现在,苏林只需要面临两个生死攸关的问题。
第一,他该如何隐瞒自己人类的身份。
第二,他该如何在疯狂的虫群中,隐瞒自己同时还是一只虫母的事实。
===========================
【阅读指南】
·1V1非NP非买股小攻是梅迪瑟斯(王虫艾瑞尔与他是切片关系,而且之后会融合),前期因为设定缘故会有其人对受的箭头,但受只会对攻回爱情箭头。
·受有点天然渣直男癌各种小毛病,攻虽然没确定但是来自于虫族思想三观都跟人类不同肯定也不完美!
·本文为【虫母至上】类虫族文学!!!虫母至上虫母至上虫母至上!!!重复三遍!
·受因为转变为了虫母,身体肯定会有一些特殊的异化!介意这点的请务必及早离开!!!
·自割腿肉产物,不接受任何写作指导
·本文不适合任何极端KK观看。
·作者喜好清奇无法完整列出雷点,如果自觉雷点敏感者不适合阅读本文
·作者不开车不种花。请勿在本文评论区太过讨论其他平台文,文明评论,保护你我。
·本文中出现的诈骗犯老师教程仅是为了玩梗,作者对三次元的一切情感诈骗行为深恶痛绝,坚决反对支持坐牢,请大家也一定要保持警惕,建设和谐社会,保护好自己。
ps,本文评论区偶尔可见故意挑事的存在,请大家不要理会,不要回应!!!!
===============================================================
冷面傲娇前疯批后妻奴虫攻X含泪驯兽倒霉直男(并不是)天然微渣受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 恐怖 欢喜冤家 都市异闻
搜索关键字:主角:┃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他将是众虫最完美的母亲
立意:即便是在困境之中依然乐观向上,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决困难,掌握命运。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