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理悬疑

师兄他会读心

作者:桃之幺2020-06-21

苏漾,警局心理顾问,从犯人到局长,怼遍全局上下。大家恨得牙根痒痒,却莫可奈何,直到一位海归柯博士从天而降。
苏漾从来都是怕他这位同门师兄的,读研的时候,师兄就能一语道破他的小心思:“苏小师弟,你是不是暗恋我?”
五年未见,师兄的功力只增不减,从局长到犯人都心服口服。但为什么师兄抢了他的办公桌还要抢他的床?!
柯顾推推眼镜:“师弟别来无恙,不如我们来聊聊当年某人睡了就跑的案件?”
苏漾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了犯人的感觉:“都、都这么久了……”
柯顾微微一笑:“放心,追诉时效还没有过。”

◎◎◎
破镜的理由不是不爱,而是爱得太深。
重圆的理由不是偏执,而是一直爱着。

◎◎◎

◎本文正经文名《攻心为上》,沙雕文名《跟我分手的师兄回来找我了》《我的前男友为什么越来越魔鬼》《分手后你还带我抓变态》。
◎没有异能,内含犯罪心理,刑侦破案单元文。
◎师兄弟年上,强强互怼,互宠加粗,分手双方都有责任。
◎破镜重圆,主角身心只有彼此,1v1,HE。
◎发生在《贴身保护》之后,时间线独立无影响。
◎背景架空,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么么哒。
◎谢绝一切空口鉴抄,一切“跟《……》好像”句式,桃子脾气好,但不代表能容忍这种涉及原则的污蔑。有盘给盘,没盘闭嘴,有一怼一。我不怕收传票,希望造谣者也别怕。
微(唠)博(嗑):码字的桃之幺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业界精英 悬疑推理
搜索关键字:主角:柯顾,苏漾 ┃ 配角:特案组的一群人 ┃ 其它:破案,强强,互宠,师兄弟年上
一句话简介:师兄:追诉时效还没过:)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