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一世权谋

作者:叶悠悠2020-05-11

纷乱天下两百载,三十五岁的周显终于一统天下,帝王之威煌煌如烈日,七州六府万里江山尽数纳入版图。
次年,定国号大顺。
大顺元年,赵澜与其姐赵姬以亡国后代请罪之身入大顺都城,觐见周帝。
这一年,周显一回头,发现赵澜懵懂又恐惧的看着他。周显突兀的心一跳,随后发现自己遇到了这世上最难办又最不可控的事。
ps:这只是一个专注甜甜甜的小甜饼,年纪大了,只想甜,信我 :)
排雷警告:1、年下亡国太子前期有点天真只想谋家人一世安乐弱攻(赵澜)X 遇到爱情昏头突然担心自己年龄太大,于是宠宠宠到灭绝人性惨无人道的帝王大强受(周显)
2、去留随意,不喜欢自行右上角,不用告诉我,不然我超级凶,毕竟先撩者......
下本开更:魔王大人的小宝贝
作为一个从小被宠爱长大的自然人,因为一场实验事故林慕青掉到了一个传说阴暗恐怖杀人不眨眼的魔王身边。
林慕青看着眼前这个一动不动,但山一样高的恶龙以为对方死了,遂大笑,拿过旁边的短剑就砍,口中大喊:“大恶龙吃我一剑。”
噌...剑断了。
地狱众魔:......哈哈哈哈哈
恐怖的大魔王缓缓睁开了铜铃大的暗黄色眼睛,几分硫磺味道迎面朝林慕青飘散了过去。
林慕青秒怂:不...不要吃我~~呜呜~~
大魔王伸出巨大的爪子,最后小心翼翼用指尖戳了戳对方的脸颊,好软~
内容标签: 年下 宫廷侯爵 天之骄子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赵澜 ┃ 配角:周显、赵姬、周璩(qu)承等 ┃ 其它:作者萌萌哒
一句话简介:老房子着火后,一发不可收拾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