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倾世·天下唯双

作者:似水骄阳2019-07-13

这是一个属于两大邪魔之间的爱情故事……
他,傲神宫宫主,嗜血魔头,绝色倾城蛊惑天下,却没有一颗爱人的心。
他,日月教教主,圣手毒仙,妖邪鬼魅一笑颠生,却无人能解他心寂寥。
“你要是敢上我,我就灭了你的日月教!”“你要是不让我上,我就掀了你的傲神宫!”
两个盖世妖魔,他们争江湖腥风血雨,他们争乱世浮华天下,争来争去,终於有一天,他们争到了床上……
    妖孽争霸,伴倾世癫狂绝恋。
    “你真是个疯子。”
    妖邪男子邪魅轻笑,绝魅如罗兰的紫眸深深凝视着那双深红魅眼:“我就是一个疯子,我愿意为你疯一辈子,我想跟你一起疯一辈子!”
    “我们是敌人。”
    “是,但你也是我的人。”
    他有一双冰冷嗜血的妖瞳,冰封死寂的心独为一人开启,“月,如果这世间容不下我们,那我会陪着你,到地狱去猖狂!”
    ……
 
     他妖娆如罗兰,他惑魅如罂粟,天下唯双,绝恋无双,争霸天下,笑看乱世浮华。

【强强】+【腹黑】+【邪恶】+【妖孽美男】=天下唯双
倾世浮华,染指天下,血染腥风雨,一个属於盛世江湖的爱恨情仇,天地绝恋……
注:(两大主角乃无敌反派,绝非正义,他们是坏坏的,邪邪的,腹黑的,再加点BT,但也是动人的,刻骨的,令人心疼的)
内容标签:强强 江湖恩怨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