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我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昏君

作者:西莱斯特2023-04-23

在祭扫父母的路上出车祸后,不想死的胆小路加答应了金手指系统的契约,成为了异世界的一个暴君。
金手指系统满意的看着路加颤颤巍巍的签订了契约,路加的被迫害妄想症状是他挑中他的理由,在系统看来,这种人十分好控制,在异界过于依赖系统的宿主能更好的让系统吸取能量。
金手指系统满意的看着路加被巨龙吓得喊救命,满意看着路加颤抖的努力维持暴君形象,满意看着路加压制完贵族教廷转头躲在房间,满意的看着路加咬牙开始挖铁矿,满意的看着路加建造了兵工厂……
等等,哪里不对。
金手指系统这才发现路加并没有被迫害妄想症,而是……
火力不足恐惧症。
军工厂,肥料,纺织厂,大型农场,魔法工厂,化工厂……
金手指系统一边看着路加指挥大炮一炮轰了敌方城墙,一边感知着路加内心真心觉得自己弱小无助又可怜的情绪,陷入了沉默。
没等系统理清思绪想到解决办法就看见路加干翻了贵族,干翻了邻国,干翻了教廷,干翻了半个大陆……
等下,那好像是神,快停下啊啊啊!
——
路加是真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刚到异世界,巨龙要害他,贵族要害他,大臣要害他,当他捧着脆弱的小心脏好不容易解决这些人,邻国又跑来插一脚,还引来了其他种族。
他不过就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暴君,怎么就吸引到了这么多仇恨呢。
其他种族看着路加掏出的武器大炮和名叫导弹的玩意:……
踩着一堆种族往上爬的路加叹了口气,捂住了胸口:我好柔弱啊.jpg
内容标签: 系统 爽文 西幻 基建
搜索关键字:主角:路加·兰特 ┃ 配角:克劳斯·科顿,西里尔,大臣,国民,一众奇幻种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打
立意:火力是基建基础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