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我成了皇帝的小心肝

作者:祭望月2021-03-12

【正文完结,番外持续更新中,】下一篇现纯娱乐圈《国民弟弟》,幻纯小甜饼《我成了死对头的掌心宠》见专栏~
本文又名《我在宫里当团宠的日子》
尹璁作为尹府不受宠的庶子,最大的愿望是离开尹府,却没想到他的父亲将他送入后宫,成为尹昭仪争宠的工具。
为了报复自私自利的父亲和姑母,尹璁不惜铤而走险,“碰瓷”了乾德帝的轿子。

向来厌恶后宫不择手段争宠的乾德帝这次意外地没有责罚这个碰瓷到自己跟前的小美人,而是把人带回了寝宫。
为报仇尹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讨好乾德帝,终于,尹家易主,尹昭仪落入冷宫,尹璁大仇得报,正要功成身退,却被乾德帝揪住了小尾巴不给走。
萧令:撩完就想跑?
尹璁:QAQ

后来,宫里人人都知道,后宫有一只牙尖嘴利,娇纵任性的小野猫,连皇帝都奈何不得。今天爬树,明天抓鱼,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把后宫搞得乌烟瘴气,宫妃宫娥敢怒不敢言,只因小野猫背后有皇帝皇后撑腰。

弱小无助可怜但能吃·美人团宠可爱受x强势宠溺皇帝攻【受是真的软萌可爱孩子气,不是强受也不够男人味】
阅前须知:【重点:不是无脑爽文】

1、攻是常规皇帝,有后宫子嗣,攻受年龄差20,攻的孩子都比受大。攻不洁也不渣,后宫形同摆设多年,真爱受一个,攻的孩子也宠受。
2、乾德不是谥号,是年号。
3、主要写宫里长短,甜宠有,宫斗也有一丢丢。攻实力宠受,身高差年龄差体型差身份差辈分差什么萌点都有。
4、受是宫里的团宠,除反派人人都宠他。
5、作者好久没写古代文,背景全架空,请勿考据,文笔也很捉急,请大家多多包涵,可以不爱但不要打击QAQ。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宫斗
搜索关键字:主角:尹璁,萧令 ┃ 配角:皇后嫔妃皇子公主等等 ┃ 其它:攻宠受,年上
一句话简介:我是宫里最受宠的崽。
立意:真爱可以战胜年龄身份阶级的差距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