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重生司务长

作者:陌夕月2019-06-22

司务长,军队系统中一个极其重要又琐碎的要死的角色,掌管着连队上到器械设备枪支弹药,下到吃喝拉撒针头线脑的一切事物。
石磊一个认真负责却又没滋没味好像白开水一样的男人,在这个被连队大老粗们戏称老娘们干的活中,走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精彩。
日更文,但更新时间不定,重点说一下,司务长这本小说是平淡文,不会像卫生兵那本书似的充满激情热血。
内容标签: 重生 军旅 制服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石磊 ┃ 配角:部队里的战友 ┃ 其它:一本正经、认真负责的全能司务长

晋江编辑评价:

重生到当兵时代的石磊,清醒后便马不停蹄的开始为了母亲的病奔波着,却依然没能改变她的命运,
失去母亲之后的石磊没有像上辈子一样一蹶不振,而是和表哥一起递交了军校报考表,
更不负众望的考了全校第一,遇到了因着四百块惦记自己的韩越泽。
只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成绩优异的石磊竟然是为了以后做个不起眼的司务长……
用老兵的话来讲,司务长便是军队的保姆。沉默寡言又较真的石磊重生后确定目标,走上了军队“保姆”之路。
作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细细描述着司务长这个看似简单实则繁琐复杂的职务。
这是一篇类似家长里短的生活文,没有太多热血拼搏,为我们展现的更多的是硬汉们生活化的军队生涯。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