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软饭雄虫他A爆了

作者:逐月少女A2023-09-01

作为商界霸主“黄金格利特”家族最金贵的小少爷,伯温被宠上了天,养成了骄纵冲动的性子。
十九岁那年,他幸运至极地二次分化成了帝国唯一一只SSS级的雄虫,但命运却将伯温卷入了无限向下的漩涡——
双亲接连过世,为他撑起一片天的大哥暴亡,二哥也为了护着他惨死在雄主手下,曾经辉煌万分的“黄金格利特”死到只剩他一个。
好在,伯温重生了,回到了他觉醒为SSS级雄虫的前一年,他二哥婚礼当天!
伯温当即决定,这辈子他要先下手为强,干掉那些害他全家的坏虫——就从阻止他二哥和无耻的家暴虫结婚开始!
但有一说一,上辈子伯温吃够了苦头,这辈子他决定躲在幕后暗戳戳地阻击对手,当一只有钱、有闲的二代。
不用为集团发展喝到胃痉挛,不用熬夜看报表少年秃头,大哥在前面给他遮风挡雨,他跟在后面捡漏。
阻掉一个竞争对手:“哥,限量版新车出了,不要1000w,999w就能拿下!”
把一只坏虫送进监狱:“哥,有个星球超漂亮,现在限时折扣,只要1999w!”
……
双亲过世、兄长暴亡,伯温在漫长的逃亡里被绝望笼罩,以为世上再没谁爱他,直到遇见阿岚。
只有阿岚会在灰暗的夜里握着他的手,问他疼不疼,然后义无反顾地陪他走向终结。
重活一世,他对外骄纵狠辣,只在阿岚面前作出乖巧听话的样子,以此告诉全帝国的虫——只有阿岚能做他的锁。
“阿岚,你会讨厌我每天只工作三小时,收入来源只有股票分红,疑似吃你软饭吗?”
伯温撒娇耍赖,一副你要是说讨厌我,咱俩今明两天就在卧室里过的样子。
阿岚闭了闭眼,揉了一下腰,沉着冷静地回答:“我喜欢。”
……
表面软饭内里果断护妻攻X沉着冷静心机受
HE/1V1
……
内容标签: 年下 重生 未来架空 爽文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伯温;阿岚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虽然吃软饭但超厉害
立意:做自己想做的,爱自己想爱的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