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怀崽假少爷觉醒后不跑了

作者:神殿祭司2023-06-10

明明上一秒还西装革履地在办公室开会,下一秒就干干净净出现在豪华柔软的床上被人压着翻云覆雨;
明明这一秒刚刚摸上对方漂亮的腹肌,下一秒就睡衣加身正在自家卫生间对着马桶干呕;
明明才吐得昏天暗地挣扎着挂了号准备第二天去医院,下一秒他已经在医院拿着一张写有‘妊娠8周’的化验单愣在当场;
明明这一秒还在消化他可能穿进了一本生子文小说,下一秒他就大着肚子被赶出了家门!
他竟然还是个炮灰豪门假少爷?!
——死皮赖脸缠着真少爷的未婚夫,甚至拿突如其来的孩子碰瓷?!
苍了天了!这什么狗血剧情!
终于觉醒自己是一本小说里的炮灰角色的唐少泽抚着圆滚滚的肚子想,他就不按剧情带球跑!他就要找娃的亲爹!他就不当炮灰!也不当男主受的对照打脸对象!
同样觉醒的工具人顶流:咦?老婆怎么不带球跑了?我都做好一切准备等着去追呢。
哦,不用追了,老婆自己找来了!
他一定护好老婆和孩子,避免被对照组主角攻受伤害!
【炮灰和工具人的自我觉醒】
【食用指南:放飞自我小甜饼,不好这口的就别勉强自己了哈。】
内容标签: 生子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娱乐圈
搜索关键字:主角:唐少泽,沈熠宁 ┃ 配角:《二次分化后他怀了死对头的崽》A变O,情敌变情人。求收藏~ ┃ 其它:《穿成渣攻的白月光后和替身受好了》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钓回顶流老公一起养崽
立意:我命由我不由天。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