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咸鱼继承百万秘术遗产后

作者:唇亡齿寒02021-10-13

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秘术师与狩猎秘术师的警夜人势同水火,展开了不死不休的斗争。
传说秘术师中有一位神秘商人,经营着全世界最大的秘术地下黑市,提供各式各样的奇珍异宝。
传说警夜人新上任了一名年轻警探,快刀斩乱麻地解决了诸多案件,令秘术师闻风丧胆。
段非拙:不错,两者都正是在下。
他因为不小心点开一封题为“恭喜您继承百万遗产”的邮件而穿越到这个时代,稀里糊涂答应加入警夜人一方,对抗秘术师。
谁知第二天,他就从叔叔手中继承了一笔神秘遗产——全世界最大的秘术地下交易黑市。……这就有点尴尬了。
为了避免掉马,段非拙决定远离纷争,躺平咸鱼。
一边疯狂PUA黑市顾客,希望黑市早日倒闭。
一边在警夜人内部消极怠工,希望自己早日被开除。
然而他越是赶客,黑市的生意越是红红火火。
越是消极怠工,在警夜人中越是步步高升。
眼看双面无间道越玩越大,这马甲怕是要捂不住了……
苏格兰场警夜人首领,代号Z,白发、盲眼、机械义肢、金属脊骨、一身战损;爱好手卷雪茄,救不出人质就把人质和歹徒一起击毙,人生最高理想是剿灭世上所有秘术师。
背负着惨痛的过去的他,本以为自己已经心如止水,却一步步被那个新来的年轻人打动和征服……也被他所救赎。
直到有一天他得知,那个撩动他心弦的年轻人,就是他的毕生宿敌——全世界最大秘术地下黑市的主人。
Z:绷不住了。
【提示】
1.热知识:如果发现文不合你口味,可以直接叉掉,不用在免费章节下面发表“高见”,弃文也不用特意广而告之^_^。
2.本文不是马甲流也不是幕后黑手流,只不过主角刚好有个马甲而已,从一开始就没想着让主角披马甲搞事。主角是个传统意义上的好人,一开始很想当咸鱼,后期就不再咸鱼了。如果你不喜欢好人主角,请参考第1条。
3.本文有真实历史人物出场,请勿较真。
4.本文含有可能令人生理不适的内容,比如吃骨灰拌饭啥的(笑)。
5.私设多如山,勿深究逻辑。
内容标签: 奇幻魔幻 穿越时空 西幻
搜索关键字:主角:段非拙(利奥·切斯特),Z ┃ 配角: ┃ 其它:预收《参加灵异综艺后我火了》
一句话简介:当不成咸鱼了!
立意:选择塑造人生
CP:白毛战损美人攻(段非拙)VS 咸鱼吐槽小能手受(Z)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