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弄潮儿

作者:腐竹土豆粉2023-09-27

换攻文
江声x孟听潮
假冰山真腹黑小狼狗 X 前端庄后浪荡美人受
三年之痛,七年之痒。孟听潮与柴观雨从相知到相伴已经走过十个年头。
十年的柴米油盐,柴观雨疲乏孟听潮的端庄,拥有了年轻热辣的情人。
十年的时间里,孟听潮从未设想过收到腌臢的私密合影。
送来的信封,被冰山般高冷的少年不小心撕开,大面积难以遮掩的肉色,赤裸入镜的人是他的伴侣,入境的地点是他的家。
尴尬难堪让孟听潮端不起脸,愤怒落寞让他用手遮掩着照片,仿佛遮掩住自己被背叛的人生。
高冷少年江声向后撑着桌子,眼睛里神色晦暗不明,蛊惑他,“你想以牙还牙吗?”
........
因为房子的权属问题,孟听潮与柴观雨分手但一直没有分开。
冰山少年敲响了他与柴观雨的家,痞痞地扯开领带,拉着孟听潮进了主卧。
每一个吻、每一次触碰在这特殊的房间里都笼上了刺激的颜色。
孟听潮的理智被一点点剥夺,人性的本能一点点回归,媚气横溢的形态震碎了柴观雨认知。
冷淡无趣的石头美人被冰冷做成的刀切割掉风化的外壳,一点点露出翡翠的纹理,饱满明亮,细腻无暇。
江声咬着他的耳朵,用磁性低沉的嗓音,引诱着他,“我给你买套房,你跟他分开,好不好?”
一句话简介:换攻 假冰山真腹黑攻X 前温顺后浪荡受
标签:换攻 狗血 年下 爽文 复仇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