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万人嫌活成甜文主角

作者:唧唧喵2023-04-19

季霖表面是季家小少爷,可十五岁那年弟弟被找回来后,他完全成了家里的空气人。
他学习优秀,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别人一辈子无法获得的荣誉,可依旧得不到他们的喜欢。
好不容易追上喜欢的人穆应秉,却被各路人马说自己配不上穆应秉,被各种嘲讽。
一次高烧无人管他,再醒来,季霖回忆过往的种种——
他的家人喜欢他弟弟,他喜欢的人也不喜欢他,他好像天生就不招人待见。
季霖不想讨好了,他肆意潇洒了一个月,把讨厌他的人收拾了个遍,在穆应秉求婚当天,提出了分手。
他开始了计划已经的旅居生活,来到一个小县城,不想出去玩的时候就弹琴,每天睡到自然醒,和附近的村民聊聊天,过的比之前不知道好多少倍。
——
某视频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刚开始,是一双漂亮的正在弹琴的手,琴声温暖治愈。
无数人开始寻找弹琴小哥哥。
后来他们发现,弹琴小哥哥竟然就是年仅25岁的钢琴家季霖!
网友:老婆!
——
季霖离开后,季家人刚开始觉得和往常没什么区别。
可慢慢的,他们发现,只有季霖会在他们心情不好的时候默默陪伴,会在他们回来的时候送上一杯热水。
季霖离开了,没有人会如此贴心。
季家人后悔了……
——
他们再次看到季霖的时候,是在某恋综。
传闻中对他不假辞色的穆应秉,神色温柔的蹲在床边,时不时亲亲他,动作小心翼翼,仿佛是什么珍贵的宝物。
季霖醒来后懒得动,穆应秉不厌其烦的给他洗漱穿衣,被季霖亲了一口,就像是得到了什么奖励一样。
季家人看着屏幕上笑的不值钱的穆应秉,“……”
网友更是疯狂嗑cp.
季霖直接爆火。
某天,被全网讨伐的父母兄长找上门来让他回去,季霖,“回家?我又不傻。”
【阅读指南】:
1.全员火葬场,不换攻,HE
2.攻不渣,除了攻,受不会和其他人和解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虐恋情深,相爱相杀,爽文,现代,主受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霖穆应秉┃配角:父母兄长弟弟┃其它:爽爽爽
一句话简介:万人嫌?不,是万人迷
立意:不要讨好别人,要爱自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