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江医生他怀了死对头的崽

作者:葫芦酱2022-03-28

众所皆知,A医大附属济华医院妇产科有两位王不见王的副主任医师。
江叙和沈方煜从大一入学到博士毕业再到规培评职称,简直拼得你死我活,天昏地暗,堪称你不卷死我,我就卷死你,你考九十六,我考九十七。
卷到最后,居然连看上的姑娘的都是同一个。
谁能想到,没等两个人斗出个结果,心上人直接挽着同性女友的手,在他俩面前笑吟吟地出了个柜。
白白针锋相对了三个月的俩直男三观尽碎,同仇敌忾地一顿苦酒入喉,稀里糊涂就滚上了床。
事后江叙扶着差点散架的腰爬起来,心态爆炸了半分钟,毅然决然地决定忘记这件事。
直到三个月后,他扶着消失的腹肌,看着尿检报告,难以置信看向镜子里的自己。
“呕——”
*
第一次摊牌——
沈方煜摸了摸江叙的额头,“你也没发烧啊,今天是愚人节吗?”
然后他的脸肿了七天。
第一次计算预产期——
沈方煜忍不住笑了:“好家伙,这小孩儿预产期居然真在愚人节。”
江叙一脸冷漠:“这只能说明你我的相遇就像是一场笑话。”
愚人节当天——
厚重的酒精味扑面而来,江叙烦躁地出声,“你行不行?”
沈医生一如既往的嘴欠:“别怕,我以我多年的从业生涯向你保证,你要是没活着从手术台上下来,我花钱给你买墓地。”
江叙偏开头:“谁特么怕——”
氧气罩扣在江叙的脸上,封住了他的声音。
“我现在不能吻你,但我会一直陪着你。”
锋利的手术刀将爱人的身体层层剖开,再抬眼时,吊儿郎当的沈医生眼里只剩下剖白的爱意。
“虽然这个孩子在愚人节出生,但是相信我,我不是来搞笑的。”
“江医生,”沈方煜说:“我爱你。”

食用指南:
1.苏爽甜,HE,双洁。
2.持续性冰山暴躁间歇性女王受×持续性沙雕戏精间歇性忠犬攻。
3.写来放松的,甜宠,事业线是爽文。
4.医学背景者慎入,过度考据党慎入,过度追求逻辑党慎入,毕竟我再怎么引经据典把生子这事儿掰扯得合理,它本质也不合理。
5.正文时间线只到生产,带娃在番外,不会很多,雷萌自鉴。
6.背景架空,架空,架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文中医院相关制度一定程度上参照我国,但会为了剧情做修改,所以请大家理解为平行宇宙,求不杠,你杠你对。

内容标签: 强强 生子 业界精英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叙,沈方煜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医者不自医,让崽他爹来医。
立意:团结友爱勇敢面对挫折建设美好未来。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