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斯文大佬他宠溺无度

作者:皮蛋瘦肉没有粥2021-09-24

腹黑奸商斯文攻×呆萌奶狗天才受
颜值逆天,智商逆天的计算机天才温凉城却偏偏情商为负还社恐
大学军训时,竟然有人磕他和那位长相文质彬彬的斯文教官的cp,不过确实好像有点不太对,这位教官的确对他过度偏爱,太阳晒着他给遮,自己不过小声喊了一句累,直接全体休息,一回头连水的瓶盖都拧好了放在那儿
温凉城傻了,难道大学教官都这么温柔?可看到其他人不过是动了一下,斯文教官直接罚跑二十圈,温凉城这次意识到原来斯文教官的温柔只对他一人
情商为负的他自然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有一天他俩厕所偶遇,斯文教官一脸震惊,缓缓吐出来几个字:“你、你是男生!”
温凉城提了提裤子,低头看了看,难道不明显吗?
不过轻微社恐的他愣是一个字都没说出来,直接跑了,但是他也算是明白斯文教官对他偏爱有加的原因了,因为自己社恐,平时基本不说话,又长得秀气,被当成是女孩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本以为这事能就此打住,可他发现斯文教官的偏爱依旧是有增无减。
直到军训完全结束后的某一天,西装革履的斯文教官站在自己面前,低沉着声音哄自己替他把眼镜摘下来。
温凉城觉得不过举手之劳,可接下来总觉得哪不对......
最近京圈出了个爆炸性的新闻,京城里可只手遮天,狠厉精明的乔家三爷竟然被一个小黑客坑走了几百万,还不只一次。
可知情人士最后却说,你们懂个屁,乔三爷这叫宠妻,所以在有人看到乔三爷穿着半袖短裤,趿拉着拖鞋,推着小推车,屁股后面还颠颠的跟着一个颜值爆表的小奶狗出现在菜市场的时候,震惊之余跑的恨不得比兔子还快,总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该不会被灭口吧……
小剧场:
采访那些年计算机顶级编程大神温凉城和京城豪门权贵乔三爷的爱恨情仇
乔焕斯文的推了推自己的金边镜框:“记者朋友,注意你的言辞,没有恨仇,只有爱情”
记者擦了擦流下来的冷汗:“好、好的,乔三爷请问.....”
还不等说完,乔三爷怀里的那位发话了:“焕哥,我饿了”
乔焕揉了揉小男友的发顶:“那就不采了,回家给你做饭吃”
记者:“......”
日更,每天晚上十一点之前!甜文,撒糖撒花~
食用指南:①攻对受属于一见钟情
②攻比受大八岁
③受是神经大条天然呆,迷迷糊糊(受有点小哭包的潜质)
④受是团宠体质,狗狗小男友
⑤全文小甜饼,关于计算机的内容还有比赛团队之类的掺杂着作者自己的脑洞,不要深究!文中的教官皆都不是军人哦~跟部队是没有关系的哦~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情有独钟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凉城,乔焕┃配角:殷书宇,陆秋北等┃其它:求现耽预收《见色起意不靠谱》幻耽《七号公馆》
一句话简介:他说我长的让他心痒难耐
立意:积极乐观,面对人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