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反派魔尊洗白手册[重生]

作者:七千折戏2023-09-05

【本文原名《重生后娶了母亲的白月光》】
宁拂衣是传说中的大魔头,据说无恶不作数百载,最终惨死于神尊褚清秋的剑下,于是六界普天同庆。
据说这位褚清秋,乃是宁拂衣母亲凝天掌门的白月光,想必是看不下宁拂衣的恶行,这才出手制止。
谁知第二天,褚清秋就跳了崖,众生哗然。
宁拂衣重生了,睁眼是一千年前,母亲刚刚去世,她还是个资质平平,任人折辱欺压的小废物。
低头,湿漉漉抱着她,奄奄一息在浴桶里的清冷美人,正是褚清秋。
宁拂衣打算报仇,揪着美人衣领正要下手,却见褚清秋不反不抗,眼眶通红,盯着她出了神。
“你我方才结了婚契,杀妻,当犯仙条。”
宁拂衣:“??!!”
——————
上辈子宁拂衣作为废物被宗门欺辱,眼睁睁看着亲友惨死,才被逼上了魔道,故而这辈子她依旧要修炼魔功。
谁知她召唤魔剑,却拔出了绝世神剑;她寻找魔兽,却放出了九天神兽;她结阵操控孤魂野鬼,却出来一片甜甜蜜蜜的小花仙。
宁拂衣麻了,试图找人双修求得入魔,却见那个只顾着苍生的冰冷神尊褚清秋,赤足踏冰雪而来。
坐在她榻上,眼眶微红:“你要什么,我都给。”
————
褚清秋永远忘不了自己被天道囚禁的那日,那个误闯的小魔头一剑劈开混沌,揽她入怀。
无心无爱的老神仙,终于落了凡尘。
对不起,我没有早点爱上你。
1、HE,双重生
2、正道之光年下魔头VS心怀苍生清冷仙尊
3、境界划分:初境+凡境+起境+明境+化境+仙身+通虚+大乘+真神;法术化分:风雷水火木
●没有杀身之仇
●主角成长型,并非满级大佬重回新手村
●本文感情慢热,没标爽文,弃文不必告知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虐文 仙侠修真 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宁拂衣,褚清秋┃配角:宁长风,柳文竹,秋亦┃其它:
一句话简介:少女心魔头追妻录
立意: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有重新开始的勇气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