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从入门到精通的开荒生活

作者:太阳菌2023-07-05

李寸心被传送到了茹毛饮血、荒无人烟的原始异世界。
手无寸铁,野外求生,开局就是地狱难度。大概老天爷也看不过眼,要赐予她一项天赋。
中华上下五千年的优良传统不能丢,李寸心果断选择天赋:农耕。
找种子,种粮食,饿不死自己,但一个人的社会无法发展,就在李寸心以为自己要在异乡孤独老死时,她从初冬的雪地上捡回来一个受伤的漂亮女人。
从此,她们捡回的被传送到异世界流落荒野、茫然无措的同乡人越来越多,每个人都拥有一项生存必备的天赋。
在拥有完善的知识储备,却没有任何前置科技的环境下,李寸心带着众人从原始社会发展农耕文明,种植纺织、畜牧养殖、冶金基建。人情冲突、部落融合,由一间土坯房到良屋美舍的大村落,荒地开垦出万顷良田,实现衣食富足,在异乡安家。
李寸心不奢望能完全恢复现代科技,只求有生之年能抵达蒸汽时代,尽量拥有更好的生活。
这一切都只为了一声声“村长”。
主cp:种地技能点满人格魅力超标宇直小太阳×高智商分子运动系冷静温柔大美人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种田文 美食
搜索关键字:主角:李寸心,颜柏玉 ┃ 配角:孙尔,钱榆,许印,云琇,夏晴,于木阳,杨太楠,柳错金,赵蓬莱,梅文钦,以及各位有名有姓的村民 ┃ 其它:种地基建,生存游戏,从零到有的村落养成
一句话简介:从入门到精通的开荒生活
立意:展现了劳动人民坚韧不拔,勤劳刻苦的拼搏人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