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神之子的冰帝事业录

作者:棉花派2023-10-11

曾用名(请入坑开动吧。)
(打乱队形重新组队)等半决赛对手稀稀拉拉的应援声落下
迹部坐在观众席,双腿随意交叠,神色懒散,闻言,轻蔑地勾唇,大拇指按着中指,稍微举高,一声清脆的响指响起,无端打破场上的喧哗…
“无知的庶民们,让本大爷教教你们,什么叫真正的应援!”
迹部与场上的鸢尾少年视线相交,前者指尖置于耀眼的泪痣旁,神色沉静:“看好了,本大爷为你准备的,做梦都梦不到的——梦幻舞台!”
丸井心脏微噔…
毛利眼皮一跳…
其他人纷纷放一个大耳朵…
响指一停,观众席不知何时挤满了统一应援服的队员,声势浩大地开始喊起来:
“幸村部长加油!”
“幸村部长好棒好棒!”
“幸村部长世界第一”
……
遭殃的冰帝正选赶紧堵住耳朵,还没有等众人从要聋掉的应援声回过神来,直升机轰隆隆地在头顶响起来,哗啦啦的玫瑰花瓣从天而降,重灾区是冰帝双打二的场区,一条长幅从直升机坠下,铺开,定睛一看,俨然是“神座にのぼった男”(登上神座的男人!)
幸村对排山倒海的应援声置若罔闻,眸底风平浪静,反倒是看着半空中随风摇曳的横幅,掠过一抹微妙的波光,甚至还带着几分潋滟光华,
但这不影响某人的加训菜单…
“Atobe Keigo”
迹部绝佳的眼力,轻易认出死对头又在喊他全名的口型,想必已经到达他羞怯点的阈值,抬手轻轻打了个响指,替他中止场上的应援声…
中野有几分激动和羞涩,他正捧着一束九十九朵的玫瑰花,准备去祝自家部长旗开得胜,哪知步子还没有迈出去就被人中途截杀…
“呜…前辈们这是做什么?”
松田赶紧把后辈拖回来,酒井一把抢过他的花:“要比赛了,不合适,会耽误”
丸井掩面叹息:“这是迹部的报复吧,因为他上次被幸村发现他在看纯爱小说!”
知道得太多的忍足推了下眼镜:“我赞同你的说法!”
胡狼一脸不赞同:“我看他挺真诚的呀!”
慈郎:“可怜呢,他一定是忘记了自己的训练单还在幸村手里!”
不踩任何原著角色,少年们战力都是升级流,情感上,真柳拿虐文剧本,不虐其他人!
主上独自美丽,没有感情戏,就很钓系的主上!
主上无记忆+立海几乎全员有记忆
如果神之子一开始去的是冰帝呢!
论王与神之子每日的教育理念交锋!
(明面上宠着)部员和(暗地里宠着)幸村的迹部!
(明面上宠着)幸村和(暗地里拯救)迹部的部员们!
让幸村换个地方三连霸吧,迹部反正是个好队友,绝对不坑!
内容标签: 网王 综漫 体育竞技 黑篮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幸村,迹部,冰帝众人 ┃ 配角:一众热血的少年们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预祝主上开启新的三连霸吧!
立意:努力终将是有回报的!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