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伪装断袖撩弯宿敌

作者:桑奈2023-09-27

刑部侍郎祁丹椹,能谋善断。
他与七皇子宣瑛水火不容,两人在朝堂你死我活明争暗斗了五年。
阴差阳错下,祁丹椹被罢去刑部侍郎之职,到宣瑛掌管的大理寺,任少卿。
他成了昔日宿敌宣瑛的直系下属。
宣瑛拼命找他麻烦,就连喝口茶不小心吞了茶叶沫子,都怪祁丹椹来大理寺坏了风水!
祁丹椹不胜其烦,意外得知宣瑛厌恶断袖,见到就作呕,碰到就满身红疹,简称断袖过敏。
为了恶心宿敌,他装断袖天天在宣瑛面前晃,隔三差五送些定亲信物,顺便来些肢体接触……
能有多恶心就有多恶心!
七皇子宣瑛容姿绝艳,聪明无双,十五岁入朝便领了大理寺卿的缺。
他生平最厌恶姓祁的,带领刑部与他抢案子、抢功劳,心狠手辣,不折手段,同他不死不休的斗了五年……
意外之下,这倒霉玩意儿竟然来到他的大理寺,成为他的直系下属。
当他正打算好好折腾这人时,他发现这人是个断袖。
这断袖还对他有意思。
不仅送他香囊,还故意往他身上靠,他还说他喜欢他……
恶心巴拉的!
宣瑛:什么档次的断袖,竟敢肖想本王?
后来,他觉得祁丹椹也不错,是他唯一不过敏的断袖,他也不是不能凑合。
再后来,他觉得祁丹椹对他情根深种,他也爱惨了他,他们可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再再后来,他发现他根本不喜欢男的……
知道真相的宣瑛眼泪掉下来:“你把我掰弯了,你却是直的,不准直。”
他发了疯,不许他离他三步远:“是你先来招惹我的,以后你的眼睛里只能有我。”
心狠手辣黑莲花受vs屁事贼多爱脑补攻
1v1,he,双处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