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饲养怪物后我在废土被团宠

作者:云城JUN2023-10-20

温辛自小就有情感障碍,在医生的建议下,他开始养宠物,于一个滂沱雨夜捡了只受伤的小黑团子抱回家。
黑团子特别高冷,不肯吃宠物粮,不肯让他抱,身体时不时就会出现异变,发出痛苦的低嚎。
但温辛没觉得不对,费心思给团子想食谱,将痛苦的团子揽入怀,轻轻拍哄。
后来,越来越多的团子出现在温辛的家里,各有各的凶残,连高冷的黑团也开始叛逆,趁他不注意就暴打别的团子。
温辛被折腾得再也没时间emo。
.
好不容易度过艰难的磨合期,没等温辛享受几天团子们的贴贴抱抱,末世爆发了。
他与团子们意外分开,跟随大部队来到基地谋生,听闻各地陆续出现了好多顶级变异体。
它们强大到占地为王,它们凶残到令人胆颤,却都在满世界发疯地寻找一个人类。
那个人类叫“wen xin”。
金银财富、声望权利,只要能帮它们找到“wen xin”,就将被变异体们奉为座上宾。
苦苦挣扎的全人类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一时间整个世界都掀起了寻找“wen xin”的热潮!
————————————————
一开始,变异体们都以为温辛是个脆弱好哄的人类。
谁也没料到,它们也会对这孱弱人类渐渐上了心。
以至于见了面也藏着掖着,不敢在人面前暴露真面目。
直到某天,温辛的同伴捅破了这层窗户纸:“你快别傻了!它们从一开始就是变异体,接近你完全是不安好心!”
刹那间所有变异体脸色一变,都不敢去想温辛的表情。
却听见那个一直被它们以为特别好骗的人类淡淡开口:“我知道。”
“从最初见到它们的时候,就知道了。”
很久之后,变异体们才反应过来,为什么那么多人类,只有温辛是不同的。
他是凡人,也是神明,海纳百川。
【阅读指南】
一、1v1,温辛受x黑团攻,其他团子亲情向。
二、架空世界,有为了剧情需要更改设定。
三、弃文不必告知。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末世 甜文 萌宠 轻松 废土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辛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凡人的他才是神明
立意:有爱包容天地​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