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科学种花,玄学致富

作者:April京2023-05-24

林汀月高考超常来到大一线城市上学,可惜时运不济,专业在校内无姓名,为了生活,林汀月放弃专业工作,为不喜欢的工作卖命三年。
直到好兄弟身体出问题,他幡然醒悟,赚钱也要有命花这个硬道理。
利落辞职后林汀月想找一份悠闲的工作,工作低些也无关紧要,可现实告诉他,前路多磨难,年纪大的社畜比新鲜出炉的嫩白菜难压榨,新工作迟迟找不到。
变数是他戴了二十六的平安扣突然摔碎,随后林汀月做了个梦,梦中家乡不知真假的湖灵让他赶紧回老家种地。
湖灵和林家祖上有缘,如今信仰凋零,人烟渐少,衪这个被人类供奉出来的神都要灭了。衪觉得这个大学生出身的崽可以给月亮村带来新的生机,于是准备借自己一份力量给他,和他合作共赢。
林汀月没抵住诱惑,他小时候的理想是种满山的玫瑰,建一个玫瑰山庄住在里面,于是回家了。
现实告诉他,其实玫瑰都是月季,而靠种花致富的社畜只配搞农庄,花花可以看也可以吃可以用,家副产品也开发起来。
刚开始时,种花多投入没收获,林汀月便先想办法先赚点别的钱,背靠大山,无数的山货让人垂涎欲滴……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种田文 美食 基建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汀月,连宵 ┃ 配角:家乡众人 ┃ 其它:种田,美食,生活
一句话简介:城市工作套路深,不如回乡种花
立意:靠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