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和顶级Alpha闪婚养崽后

作者:梨橙橙2023-02-03

温零,人类基地顶流S+Omega,受万人追捧,不为人知的隐藏身份是在灾难后成功进化的海豚。
为报答救命之恩,温零蓄谋已久终于成功碰瓷,结识了那位声名显赫的总裁大人。
然而坐拥亿万资产的沈凛作为尊贵的S+Alpha,一向最讨厌骗吃骗喝的花瓶。
沈凛:海豚灭绝了。
温零:没有,我是最后一只QAQ,你娶我咱还能再生个小的!
沈凛:你先变回去证明。
温零:给我买鱼补够营养我就能变回去了ovo
S+Alpha的理智时刻提醒沈凛不要轻信,可又因这漂亮“小骗子”看似诡计多端的笨招一次又一次心软,不由自主的当了ATM机。
Alpha和Omega经常待在一起,终究还是擦枪走火出事了。
收到验孕棒的那天,沈·大冤种·喜当爹·凛深刻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误。少年哭的可怜,声称自己本来很快就能变回海豚自证清白,可现在营养都得先供着宝宝,暂时变不回去了。
沈凛放下手中的《带球跑后和前任死对头闪婚了》,当天领温零去民政局盖章领证。
万众瞩目的两位S+就这么秘密隐婚了。
-+-
#温零疑似与神秘金主婚外生子,塌房警告#
#人类基地首富偷偷在家里养海豚#
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流言传的沸沸扬扬,终于到了瞒不下去那一天。
两口子破罐子破摔,高调官宣,一家人合体参加了当下最热的带崽综艺。
全人类都沸腾起来了。
记者:请问沈总,全世界最后一只海豚被你养在家里这件事情是真的吗?
温零笑而不语的把脸埋在总裁后背,沈凛霸总病当场发作,正准备高调装逼,还没开口就猝不及防被旁边粉雕玉琢被宠的无法无天的小朋友抢了镜头,稚嫩的嗓音脆生生喊道。
“真的!就是小爷我!”
[长期患有装逼综合征霸总攻x绝世甜心双标海豚受]
【阅读指南】
1.无原型。
2.全文1v1。
3.ABO背景,私设多,不要较真~
[封面来自画师伏贼商用授权,非独家,感谢神仙太太]
内容标签: 生子 情有独钟 甜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零,沈凛 ┃ 配角:求收藏~ ┃ 其它:ABO,先婚后爱
一句话简介:全世界最后一只海豚
立意:珍爱地球,保护动物。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